🔎 新竹東區│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關東店

1 / 1

走進復古老宅關東店好有feel,
選用舊式庭院建築搭配多元植栽,
營造在家用餐的溫馨氣氛感,
牛肉皆選用choice等級,
搭配舒肥料理方式下去製作,
每份餐點讓人驚艷、回味無窮,
感受中式裝潢結合法式料理的手法。

🔻🔻🔻
營業時間:11:30~13:30 17:00~21:3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訂位:03-668-7812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東路236號
👉 附近找找路邊停車格

ღ #心頭軟嫩炙燒煙燻牛排 $310
✨ 10盎司
✨ 選用美國choice嫩煎里肌,舒肥2小時後去筋,兩排牛排肉,一邊灑海鹽,另邊淋上起司,肉質略帶血紅素,越嚼越香,軟嫩度恰恰好。

ღ #絕不抽煙燻牛鴨胸雙拼 $310
✨ 牛排和鴨胸肉各半,這兒的牛排是灑起司為主,鴨胸上有帶香的青蔥,主要以它作調味,肉質香甜,帶皮的讓油脂香氣都散發出來。
ღ 上述餐點以肉食為主,將食材放在木盤上,一旁還有時蔬、調味料搭配享用,送上餐時,蓋子掀開,直接能看見燻香的仙氣散發出來~看起來相當療癒,很美!

ღ #硬派主廚的軟嫩牛排飯 $250
✨ 附半熟荷包蛋
✨ 白米飯淋上特製牛肉躁,似有花椒香氣,牛排上灑有起司作點綴,肉質表現軟嫩,越嚼香氣越明顯,鮮甜通通跑出來。

ღ #主廚喝紅酒醬牛小排飯 $290
✨ 附半熟荷包蛋
✨ 選用美國choice牛小排進行舒肥,稍有厚度的2/3肉和1/3筋,淋上酸甜的紅酒醬,表面略帶血紅素,筋的部份較難咬斷,肉質軟嫩,越嚼越香甜,紅酒能帶出牛肉的香氣。

ღ #很台味蔥醬軟嫩雞腿飯 $180
✨ 附溫泉蛋
✨ 選用新鮮去骨帶踝雞腿舒肥,灑滿帶鹹度的台味青蔥醬,台式的誤以為走進港式燒臘店用餐,煎的肉質軟嫩略帶筋,帶有胡椒香氣,整體不油膩,搭上溫泉蛋,蛋香的好美味~
ღ 上述主餐皆附時蔬、清湯、溫泉蛋/荷包蛋(半/全熟),蛋類可自行選擇。

✨ 每碗主餐中的時蔬有新鮮脆口的蓮藕、酸小黃瓜、酸甜多汁的番茄,及切塊呈現的木耳、花椰菜等,荷包蛋處理的清而不油膩。

ღ #半筋半肉燉湯 $100 / 兩碗 $50 / 單碗
✨ 只要任點主餐升級加$50,即享牛肉燉湯,湯中有5-6塊牛肉、紅白蘿蔔、洋蔥絲,牛肉扎實帶軟嫩Q筋,很有嚼勁,切片的蘿蔔入口即化,湯真的很清,就像是喝到媽媽煮的湯,不太有鹹度,但相當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熱情焦糖乳酪布丁 $80
✨ 上層為乳酪布丁、底層為焦糖,口感較香甜綿密,濃郁的焦糖香氣。


ღ #沒什麼話題拉米蘇 $90
✨ 蛋糕體中間夾層為起司,灑有提拉米蘇粉,苦香甜。

ღ #鹹檸檬森七七 $60
✨ 雪碧微氣泡飲,以鹽巴自醃的檸檬帶鹹度,放入檸檬片,有檸檬的香氣,鹹甜滋味。

ღ #肉桂檸檬蜜茶 $90
✨ 有甜度的蜜茶,加入檸檬原汁後,帶有肉桂和檸檬的香氣,酸甜的特別,盛裝飲品的容器也相當可愛!

ღ 這間完全是會再回訪的店!整體吃下來表現得相當不錯,食材新鮮,調味少,主要著重在食材的原汁原味,在肉品舒肥方式上處理的優秀,熟度落在7-8分,時蔬走新鮮且清爽系列,餐點不油膩,無論是在飯或肉量上,份量相當足!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低消為硬派餐點區1份餐點,僅收現金;尖峰時刻,用餐時間為80分鐘。
⊚ 主餐皆附時蔬、清湯、溫泉蛋/荷包蛋(半/全熟),蛋類可自行選擇。
⊚ 點任主餐升級加$50,清湯即換成半筋半肉燉湯;若忌口牛肉可換成不含牛肉湯底,為蔬菜湯(非素食)。

🔺🔺🔺
FB/粉絲專頁:
👉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IG:
👉 @hardcorechiefs

✨✨
#回訪店家不意外
必喝半筋半肉牛肉燉湯!
-
本篇與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新竹#新竹美食#東區#東區美食#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硬派主廚#軟嫩料理#關東店#牛丼#新竹牛丼#hsinchu#就是愛美食#hsinchufood#新竹牛排飯#popyummy新竹#MS合作嘍#正在新竹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