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同事團購去!|蜜思朵Medolly

1 / 1

   應該很多辦公室裡總是有這樣的一個同事,中午便當、下午點心甚至連加班晚餐都可以幫忙團訂,通常這樣子的同事也有可能會常常號召同事一塊團購美食或是一些生活用品吧!在我的辦公室也有一名這樣子的同事,他的人生興趣之一就是跟大家一起團購美食,所以她也註冊了一個專門團購的平台,以利拿到更多的資訊。

   這次團購了四十老店蜜思朵的風味茶磚引起了我的興趣,於是我訂了一組黑糖薑母茶和兩組冰糖茉莉四季春。除了我購買的這兩種風味茶磚外,還有"冰糖茉莉金桔"、"冰糖金桔烏龍"、"黑糖玫瑰紅棗"、"黑糖桂圓紅棗"等十幾種口味,一罐約莫有十二顆茶磚,覺得很棒的是每顆茶磚都是獨立包專,講究乾淨與衛生,也不怕太快就放潮了。

   罐子旁都有教你如何飲用,黑糖薑母茶茶磚僅有熱泡的選擇,但我這個人貓舌頭,所以我都會在加入熱水且糖化開後再加點常溫水在杯子裡。黑糖薑母茶茶磚喝起來的口感偏甜多一點,黑糖跟冰糖本身都屬於重甜的糖類,可能茶磚內有些許的薑絲(片),所以喝起來還是會有薑的微辣微辣感,我個人是沒那麼喜歡,不過最近天氣轉涼,懶得煮薑茶喝的時候,可以泡上一杯,其實挺方便的。

   冰糖茉莉四季春的飲用方法就多了些,可以熱熱喝,也可以加點冰塊,更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後再飲用。我都會先用熱泡的方式將茶磚化開,聞著濃烈的茶香與淡淡的茉莉花香,淺嚐一口原味,喝起來冰糖的甜味還是挺重的,但我更喜歡加些冰牛奶,變成溫奶綠。加入牛奶後的冰糖茉莉四季春,雖然冰糖的甜還是挺重的,但多了一份奶香,很適合在家慵懶的時光來上一杯。

  整體上來說冰糖系列和黑糖系列喝起來就是很甜,即便多加點水或多加點奶都還是可以感受到強烈的甜味,如果真的不愛太甜的人不太建議買;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嚐試的話可以選擇一款你比較偏好的試試看;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送禮的話,他也挺適合送禮的,尤其是黑糖薑母、黑糖玫瑰四物飲等比較養生系列的,特別適合送給一些女性朋友們。

   以它的一般價格來說,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當然團購的話會更低價,但我這邊是以官網上提供的價格來說,不算貴,送禮自用兩相宜。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