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永康街小吃推薦|台灣一品拉麵與刀削麵

1 / 1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的永康街巷弄有很多餐廳,不過多半是多人享用的合菜類、咖啡廳,不然就是排隊美食的牛肉麵店,想找那種一人可以點的親民款麵、飯類,大約要走到永康公園一帶的巷弄會有幾家下班可以隨意走進吃吃就走的麵食館。

這次就來介紹一家選擇多樣化的台灣一品拉麵與刀削麵,這家店就在永康公園尾端的巷弄口,平時下班時段客人也不少,但不用預約,隨吃隨走。

重點是菜單多樣化,有牛肉麵、炸醬麵、各種炒麵、水餃、炒飯、餡餅捲餅、小米粥還有炒年糕唷!另外還有各種炒菜根湯類,其實就是滿足多人或是一人上班族都可以來解饞的好所在。

我個人覺得是下班沒有特定目標,想吃好吃飽的好選擇,一人來其實點一碗麵差不多,蠻大份的,或是炒飯配一碗小湯,絕對是飽到不行。

這次點的是三鮮湯麵,料頗多👇

喔現在門口還有一台全身消毒的抗菌小護士!防護安全做得很周到👍

#台北餐廳推薦 #永康街 #東門站 #刀削麵 #拉麵 #三鮮湯麵 #台灣一品

台灣一品 拉麵與刀削麵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之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