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百福咖哩-來自台中的日系小清新咖哩專賣店、每日限量咖哩炸麵包、日系咖哩新選擇!

1 / 1

來自台中的日系風格咖哩-百福咖哩,這次來花蓮展店,就落腳於光復街的巷弄裡,臨近東大門夜市。日系木頭的簡約風格在巷弄之中顯得格外顯眼。花蓮的咖哩專賣店也是一家接著一家開,主打著日式咖哩,在餐具的選用上也確實真有日式的風格,呈現的方式就跟日式定食套餐一樣,別有質感。咖哩本身已包含蛋和醃漬物,稍嫌可惜的是蔬菜的部分只有一塊茄子、紅蘿蔔和馬鈴薯而已。

百福咖哩環境

百福咖哩菜單

百福咖哩餐點評價

在選擇上咖哩有分番茄和日式兩種,這次選擇了日式的口味,看店家日式咖哩標榜多種手炒辛香料跟洋蔥蔬果和高湯熬煮而成的,對於日式咖哩的印象都是會用蘋果熬煮,所以味道會稍微偏甜,但他們家的反倒是屬於偏鹹的那派,咖哩醬汁濃稠不會過水很下飯,不過吃完會有過鹹而導致想喝水的問題。

♦香酥雞塊咖哩NT$175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雞肉是有先醃過的,非常入味,外層的皮藉於唐揚雞跟鹹酥雞的口感,脆皮中在帶點卡滋感,雞肉大約有4~5塊,吃起來是使用雞胸肉口感,雖然不像一般唐揚雞選用雞腿肉更有水份跟嚼勁,但調味跟口味我反而更愛這種口感的炸雞。

♦雞豬雙拼咖哩NT$190

豬排的大小大概是一般豬排的一半,外層裹的粉是麵包粉的口感,跟咖哩麵包的口感是一樣的,在價差15元的情況下,我會選擇雞豬雙拼,兩種都能吃到。

♦咖哩炸麵包NT$60

麵包炸得酥脆又不油膩,麵包的本體Q彈又有嚼勁,剛上桌還沒開吃時,那濃濃咖哩香飄過來,真的彷彿以為回到日本的街道上。如果以花蓮有名的源寶屋咖哩麵包來比,這款的麵包體相較之下比較沒有那麼多,看剖面圖可以看到醬料的部分占據比較多,味道來講是很濃稠的咖哩肉醬帶有一點番茄的鹹酸感,個人覺得吃完會需要喝口水,建議兩人分食一個。咖哩炸麵包是每日限量的,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百福咖哩花蓮店
Instagram:baifucurry
🏠: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2-1號
☎️:03-8357987
⏰:11:00-14:00、15:00-20:00

更多花蓮美食延伸閱

越蘭Pho越式河粉&台式潤餅、午間限定乾炒河粉、香酥脆口煎春捲、越式料理新選擇

花蓮美食|平和飯店Ping He BBQ & CAFE、台式洋式飲食文化衝擊、炭火烤肉飯食、墨西哥老撕雞

花蓮美食|延壽亭韓食-低溫熟成肉品、專人桌邊代烤服務、令人垂涎三尺的牛小排、松阪豬、菜單新升級

花蓮火鍋|串串門子鴛鴦鍋-原汁原味的重慶街邊小吃、高質感鴛鴦火鍋、串友們,一起來嚕串

花蓮美食|愛上這味懷舊餐廳、懷舊復古的家常好味道、重現經典台式熱炒、隱藏版炒飯、醬香古法蛋、清蒸鱈魚

泰愛吃的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