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式甜點專賣店—Spirited Bakery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Spirited Bakery位在國美館對面的美術綠園道;五權西四街和五權一街交叉口。

之前店家有提供室內外的內用空間,但目前只提供外帶。

玻璃櫃裡擺放的甜點,每一樣看起來都讓人垂涎欲滴。

店內空間不大,牆上黑板寫著飲料品項;吧台後方是工作區,看著玻璃櫥窗裡有的品項,直接跟櫃檯點餐、結帳。迷你呱造訪時,適逢10月份,店家也應景的營造萬聖節氣氛呢!

肉桂捲,80元。

溼潤、麵包口感,迷你呱很喜歡;但太妃糖醬的甜味壓過肉桂味,迷你呱沒那麼喜歡(如果有賣不淋太妃糖醬的肉桂捲,迷你呱願意再回購)。不過,迷你呱的友人剛好持相反意見,友人覺得太妃糖醬有撒點鹽,吃起來不會膩口,友人很喜歡呢!

ps.迷你呱目前心中第一名的肉桂捲是「胖死我太太 feed the w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蘿蔔蛋糕,120元。

單吃蛋糕體,溼潤有黏性、口感偏軟,好吃!cream cheese偏酸、有點膩口,所以配上cream cheese一起吃後,迷你呱沒那麼喜歡。

ps.迷你呱目前心中第一名的紅蘿蔔蛋糕是「胖死我太太  feed the wife」。

延伸閱讀—網購/宅配美式甜點—胖死我太太肉桂捲&紅蘿蔔蛋糕

比司吉(2入),75元。(附贈奶油抹醬和芒果果醬)
口感溼潤,剛入口的口感似creammm.t的司康,但尾韻帶鹹度,還不錯,但迷你呱更愛Rise bakery的比司吉多一點。

延伸閱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安和站美式麵包店—Rise Bakery

延伸閱讀—台中網購/宅配人氣甜點品牌Creammm.t(Cream Tea)

焦糖蘋果杯子蛋糕,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醬的果粒保持脆口,蛋糕體溼潤,一口挖下去焦糖奶油、蘋果醬、蛋糕一起吃,yummy。

紅絲絨杯子蛋糕,50元。

蛋糕體溼潤鬆軟,但可可香氣較不明顯(或許是甜菜根的甜味壓過了可可味),上頭的奶油霜滑順。

蘋果派,85元。

蘋果內餡帶著淡淡肉桂香氣,因外層派皮較薄,迷你呱中午買、晚上吃,所以派皮已軟了,或許買完現吃或回烤一下再吃派皮會較酥脆。

檸檬瑪芬,50元。

蛋糕體濕潤,淡淡的檸檬香,迷你呱一開始只想撥一小塊試吃,沒想到竟然就一口接一口吃完了,迷你呱覺得檸檬馬芬很適合當早餐或小朋友放學後的點心。

軟餅乾,20元/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你呱挑了3種口味,最喜歡「肉桂糖」(左一),味道和口感都像在吃吉拿棒;「夏威夷果白巧克力」(右一)和「咖啡榛果白巧克力」(中間)也都不錯,但後者有榛果又有白巧克力,所以甜度偏高。

蕃茄塔,85元。

店裡唯一的鹹點,派皮帶胡椒香氣,底層有番茄肉醬,最上層是微帶酸的番茄片,還有灑上一些核果碎和橄欖。

Spirited Bakery是台中難得的美式甜點專賣店,迷你呱覺得蛋糕體和麵包體都很濕潤,但搭配蛋糕和麵包的奶油霜、奶油乳酪等抹醬,或許可以再做調整,至於甜度喜好因人而異,但以美式甜點來說,迷你呱覺得甜度適中。

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採訪報導 2021.11.15

#Spirited Bakery

Info.

➡️營業時間:中午~20:00(週二、三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號。

➡️電話:04-2378-0238。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美式甜點 #台中甜點店 #台中美術館綠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