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韓式料理推推!大月食堂

1 / 1

身為韓式喜好者,如果有自己找到喜歡的韓式餐廳,真的是找到寶的感覺!因每人對於味道的喜好不同,所以可以作為參考,如真的有興趣,可以來嚐嚐位於高雄鬧區的韓式料理-大月食堂。

      

大月韓食有兩層用餐空間,一樓屬於對外的開放空間,二樓室內空間則有霓虹燈條裝飾,還有個大塊的板書(還是版畫?)的菜單,很像韓劇會出現的場景,那種三五朋友坐在餐廳裡喝茶配炸雞,現實裡也真的很適合跟朋友聚餐,個人就跟朋友去吃了至少三次❤️

      

餐點選擇也很多,很多元的且經典的韓式料理,像是炸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豆腐鍋等等,其中個人蠻喜歡手搖便當的。看起來都很好吃的關係,幾乎每個都點上了,結果還吃不完打包☺️另外也提醒,午餐跟晚餐的菜單是同一份,另外還有宵夜的菜單。

        

看了是不是感覺到餓,還是想約朋友聚聚喝點酒聊天了呢?

可以來嚐嚐美味的韓式料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月食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話:07-281-5153

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400,173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oreal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