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限定]健康速食—Lokal coffee樂卡咖啡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Lokal coffee是一間主打健康輕食的複合式咖啡廳,提供餐盒、沙拉、墨西哥捲、咖啡、茶飲、果汁等,目前在台中市有三家門市。

#1 暖食餐盒

類似健康便當,最底層是紅藜麥飯/紫米飯;主餐(肉品)以舒肥法烹調,少油、軟嫩;配菜清爽、少鹽,依時令調整搭配。

便當配色鮮豔,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飯粒粒分明又帶Q勁、肉香、配菜鮮甜,好吃!

迷你呱都是直接買配好固定菜色的餐盒,如想購買「自選餐盒」,不論是主餐、配菜、醬料都可任君挑選,但你挑選的每一樣品項會逐一計價。

#2沙拉輕食

沒有飯(澱粉),適合想控制澱粉攝取量或增肌減脂的人。

雙主餐肉量充足,生菜新鮮(依時令調整搭配),吃完有飽足感和滿足感。餐盒中附的醬料和橄欖油,迷你呱都沒有使用,因為迷你呱覺得直接吃肉和蔬菜的原味就非常好吃了。

#3波利多捲

切開波利多捲時,迷你呱好驚訝,裡頭竟然包著紫米飯呢!紫米飯、洋蔥炒牛肉、酸菜、起士、毛豆等,中西合併,好吃又不衝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崇德店限定的手撕豬肉口味,一捲128元,裡頭包著豬肉條、紫米飯、洋蔥絲、花椰菜碎、蕃茄丁等,微甜微辣、有飽足感。

波利多捲的蔬菜量較少,建議可以+55元升級套餐,就有鮮爽沙拉杯和一杯原味茶喔!

#4波利多碗

波利多碗的底層是墨西哥捲的餅皮,餅皮上有炭烤雞肉丁、玉米粒、番茄丁、起士等,吃起來就像薄皮pizza一樣,再放上生菜、麥片、乳酪丁,並附上橄欖油和果醋。

迷你呱沒有淋橄欖油和果醋,直接用餅皮包著生菜吃,鹹度、調味適中。波利多碗比波利多捲的菜量多又少了紫米飯,適合想吃沙拉又想吃一點澱粉的人。

#升級套餐

只要「+55元」就能升級套餐,套餐包含:

  • 爐烤鮮薯/鮮爽沙拉杯(擇一)。
  • 原味茶:朝陽春茶/蜜香紅烏龍/油切烏龍(擇一)。

烤馬鈴薯條文起來有淡淡焦香,吃起來鬆鬆軟軟。

#咖啡/茶飲/果汁

店裡還有販售飲品,且選擇多元,即使只點最便宜的飲品也可以無限時內用喔!

迷你呱最常造訪崇德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環境寬敞舒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桌面太小了。

點餐吧台

崇德門市也是唯一有「得來速車道」的門市喔!

迷你呱覺得Lokal coffee的餐點不論食材或製作都很用心,且符合現代人健康輕食的新飲食觀念,餐點選擇多元又好吃,迷你呱不斷地回購呢!

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採訪報導2021.11.26

#Lokalcoffee

Info.

➡️營業時間:11:00—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排隊線上點餐/客製化餐盒:https://pse.is/3jqc6f

  •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689號。 

➡️電話:04-24220882。

  • 英才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92號。

➡️電話:04-23211385。

  • 鼎盛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3F-3(鼎盛BHW大樓)。

➡️電話:0989-075576。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卡咖啡 #健康餐盒 #沙拉 #輕食 #墨西哥捲 #手搖飲 #咖啡 #果汁 #台中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