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中式早午餐推薦 早喚 Morning Call(老闆,來點台式飯糰吧!)

1 / 1

整體店面的感覺是很中式的風格,但是食物的部分都是蠻有創新的,我個人蠻喜歡的啦!而且裡面外面都超級好拍!

評分:🐥1分 🐣0.5分 🥚0分

價格的部分,分數越少越便宜!

價格:🐥🐥🐥🐣🥚

大腸麵線 ------ 80元

雙色乳酪粗蛋餅 ------ 60元

+65元升級套餐(小點心+30飲料)

👉地瓜球 👉奶茶(補差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排飯糰 ------ 75元

+65元升級套餐(小點心+30飲料)

👉香蔥小油條 👉紅茶拿鐵(補差價)

宮保雞丁炒蛋餅 ------ 110元

+附30元飲品

👉拿鐵咖啡(補差價)

好食:🐥🐥🐥🐥🥚

#大腸麵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線的部分都是10/1出現的新品,想說來嚐鮮看看!本來想說內容物應該不會太多,但是他大腸給的蠻多的,以早餐來說份量也算足夠!整體來說還不錯!

#雙色乳酪粗蛋餅

✔️剛開始看到粗蛋餅真的超酷!第一次看到粗蛋餅,他有點像用炸過的蛋餅,然後加上牽絲的乳酪跟煉乳,吃起來有種很特別的口感。但是吃到後面有點膩,偏甜一些。

#豬排飯糰

✔️之前覺得豬排跟飯糰完全不配,因為有吃過一家味道很奇怪。但是吃到這家覺得超級融合~豬排的味道不會過鹹,再配上肉鬆、菜脯、蛋跟油條真的是一大滿足!

#宮保雞丁炒蛋餅

✔️炒蛋餅真的也超酷的🤣整體的味道吃起來也不錯,只是宮保雞丁的雞肉比較少,幾乎都是碎肉,沒有成塊的肉肉,稍嫌可惜一點。

#地瓜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瓜球裡面有包餡!類似泥的感覺,吃起來甜甜的,當小甜點不錯,但也是吃多就會膩的甜食~

#香蔥小油條

✔我個人很推這個小點心!吃起來有點像蔥抓餅的味道,但又有油條的香氣,真的是蠻酷的,而且吃起來不會油膩!

環境舒適度:🐥🐥🐥🐥🥚

裡面位置還算多!整體的環境也蠻舒適的,可能是裡面風格的部分我很喜歡~也可以看到廚房裡面在用餐點喔!會比較安心~

📍店家資訊:早喚morning call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8弄6號

☎️電話:(02)2271059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五 6:30~14:00

六、日 7:00~15:00

⚠️除了吃美食,也要用心觀察喔~(個人感受不同,評價都是主觀的喔)

🔔動手追蹤妻妻食記,免錢啦!😋

@chichi_foodie

#新北 #新北板橋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早喚 #大腸麵線 #雙色乳酪粗蛋餅 #宮保雞丁炒蛋餅 #豬排飯糰 #地瓜球 #香蔥小油條 #妻妻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