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 jiuyang 玖仰大名的茶食文化,銅板美食還能喝好茶

1 / 1

原在淡水捷運站開設的玖仰,現在多了永康街的概念館,位置就在以前開設多年的度小月,韓系的裝潢一進去就感受到氣派,一樓站立等候區也擺放無線充電讓大家免於科技缺電恐慌。

整家店的布置適當留白,整體極有質感

風格雖韓系,但其實販賣的食物是充滿台灣味跟台灣文化的結合,整家店兩層樓極簡感讓空間更顯寬大,品項多元,從手搖/茶/甜點/鹹食/小菜/沙拉,一應具全。

二樓也寬敞,空間甚至有區隔出小包廂非常舒適

檯面上有茶具組的茶文化象徵性

既然環境如此舒適,那對食物的期待度也是提升不少,飲品來說:珍奶/水果茶/創口感(EX:濃口布丁加鮮奶茶...),全飲品皆使用台灣茶葉!

甜點櫃的甜點也都銅板價不貴

醬香牛腱肉雞絲麵 NT.115

中午時間來點個主食嘗鮮,這裡有經典茶泡飯/碗公沙拉/還有雞絲麵跟小菜及滷味,雞絲麵的口感不會太過軟爛,湯頭也有淡淡疑似茶香味?如果是給醣心蛋應該更加分,木耳絲/海菜跟麵體頗搭,只是大小對大食怪可能需要好幾碗才能飽足

經典原味焦糖慢熟布丁NT.70

布丁扎實且不會過於甜膩,綿密感有做出來,而且還有特別口味(四季春茶/紅玉寶石),吃起來很滿足!

這家有平價春水堂之稱,因為跟一些茶館.春水堂及永心鳳茶等比起來,價格相對親民很多,且空間打造出來的舒適感,讓人心曠神怡,從子宮聊到外太空都不是問題!

茶類這次先點了水果茶,市面上很多水果茶都會有化學藥水的味道一喝就不天然,這裡的水果茶天然果香重,茶味也是品的出來的,順口溫潤,不過鳳梨.檸檬.柳橙皆帶有酸性,所以一定要加糖才會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二訪會再陸續更新他們的新食材跟茶飲,是家令人滿意的好茶館。

玖仰茶食文化 (永康)

電話:02-2358-161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1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