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天菜TienFood-濃郁日式咖哩🍛 (本篇為 抽獎文至11/5)-文末有菜單

1 / 1

以前位在松菸旁的時候就被小小的氛圍給吸引到,沒想到現在搬到了稍微再大一點的空間,店內還是濃郁的咖哩,直接給他訂位起來!(想抽獎的可以點進ig連結喔)

餐點介紹

🧂牛鬼舌深咖哩🍛(秘製深焙咖哩)-$220

一般印象中的牛舌都是薄薄一片,不過他這邊是一塊一塊的,吃的當下還跟店員又在確認一次,口感一樣好吃,很有厚度,入口後也不用過多的咀嚼,非常好吃耶❗️❗️❗️;咖哩的部分則是加入馬鈴薯🥔、紅蘿蔔🥕、焦糖奶油洋蔥燉煮和少許的香料以及黑胡椒,吃下去可以說非常豐富且厚實的口味。

🧂炸GG咖哩🍛(秘製蔬果咖哩)-$180

雞肉裹覆薄薄的麵衣,裡面依然保有雞肉的彈性,肉質咬起來很嫩加上炸過的香氣;醬汁的部分加入了各式蔬菜,尾韻還真的有點酸感是來自番茄🍅的酸(個人比較不愛),這款咖哩也是為一沒有加入肉類和動物油烹煮的。

🧂海老王咖哩🍛(秘製日式咖哩)-200

炸蝦🦐和咖哩根本是一對!一口咬開蝦子還很有彈性,而且用的也不算小隻;醬汁加入了富士山蘋果和蜂蜜,而後害真的有淡淡的甜味散發,感覺小孩子就會很愛。

🧂就是要炸GG沙拉🥗(胡麻醬)-$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本身很鮮新,裡面也有各種蔬菜以及糖心蛋,這邊的溏心蛋🥚真的好吃也有入味(以前打工每天都在做溏心蛋),淋上胡麻醬也真的會開胃。

🧂胡麻秋葵-$50
🧂套餐-$60 (泡菜+鮭魚味噌湯)

覺得泡菜還不錯,偏向韓式泡菜,帶點小辣,味噌湯野蠻夠味的。

最後總結

吃完我們大家還有點意猶未盡,真的是很不錯😍(讚不絕口),而且價錢來說也不會太貴(現在外面的咖哩飯都好貴),醬料也都是可以續加的喔(覺得根本是飯不夠哈哈),每個咖哩上面也都有半熟蛋可以拌著飯一起吃,咖哩的口感也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做挑選,真的很貼心。 因應聖誕節,現在店家還有再額外推出小活動 🎉消費滿$500→獲得一杯shot🥃 🎉打卡再送南瓜造型奶酪 還沒想好萬聖節要去哪裡過的,不仿趁這個時候去吃吃看吧~

店內用餐很有氣氛

菜單如下

⌛️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美食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延吉街美食 #台北咖哩 #日式咖哩 #牛鬼舌深咖哩 #牛舌 #天菜 #天tienfood菜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