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萬華區—好樂雞蛋燒

1 / 1

好樂雞蛋燒小小一台攤車,佈置的很可愛,木製擺設充滿溫度,旁邊就是很很傳統的男仕理髮店,好樂老闆娘創業初期跌宕不已,後來返鄉在萬華二次創業,有興趣了解故事的人,可以到店家網站觀看。

好樂雞蛋燒的麵糊是每天新鮮現打,口味分成甜、鹹兩大類,甜口味我吃過紅豆卡士達、苦甜巧克力,雞蛋燒本體味道不重,蛋香鬆綿,兩款甜口味的內餡中規中矩,讓我想起幾年前被迪化街的「賜福雞蛋糕」驚艷(已歇業),當時對它們家的蛋糕體濕潤蛋香濃郁,頗為驚艷,其中伯爵紅茶餡更是我的最愛。

相對甜口味,我更喜歡鹹口味,雞蛋燒系列都使用一整顆雞蛋,我最喜歡肉鬆口味,半熟膏液狀的蛋液和著肉鬆,鹹香不乾口,蛋香溫潤,趁熱吃一下子就吃完了,非常推薦。

老闆娘人很親切客氣,看她認真煎著雞蛋糕的神情,讓我想起曾經遇過的每位年輕創業者,攤車前有張椅凳,坐下來安靜吃著,旁邊還有紅茶拿鐵,好樂還有賣優格燕麥冰沙,但需事先預定,有機會我要來試試。

好樂雞蛋燒最大特色就是限量版口味,老闆娘很敢玩,但我一直無緣吃到,光是看他們臉書分享過的口味,就不下二十種,有些口味我超想吃的啦,下面列出曾出過的限定口味名單:椒麻雞、香酥雞、南瓜餡兒、味噌雞肉丸、穀物共和國、核桃乳酪、檸檬餡兒、抹茶紅豆麻糬、魚香杏鮑菇、鮮果起司兒、德腸所願、南瓜起司、七七乳加、泡菜雞蛋燒、芋頭餡兒、魚鬆雞蛋燒、南瓜核桃、海鮮鮮兒、鮪魚起司、花生巧克力、剝皮辣椒、濃奶酥好熱等等。

好樂跟男仕理髮店同在矮天花板騎樓下,和平西路這一排美食名店眾多,附近的91甜不辣、李家現烤香腸、悠鱻麵線,附近龍山商場的周記芋圓冰、忠義號便當都是我推薦的名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逛逛。

🥚#好樂雞蛋燒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46號(男仕理髮旁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00–售完為止(約19:00)

❌周三,不定期休假會公告於粉絲專頁

🌐好樂雞蛋燒網站:

https://mongahaole.com/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台北美食

#萬華美食 #萬華區美食

#艋舺美食 #龍山寺美食 #雞蛋糕 #好樂雞蛋糕 #好樂 #銅板美食 #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660938015291873/?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