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大社隱身巷子內美味宵夜熱壓吐司|My吐司

1 / 1

🌟(後面有菜單)

這次又來介紹我的大學愛店了!

從大學時期吃到現在,偶爾回高雄還是會去吃!除了他的真材實料外,我也很喜歡店裡的氛圍~大家應該懂吧!大學附近總有一間這樣的店,位子不多、小而溫馨,但總是吃宵夜的好選擇!其實除了當宵夜以外,當晚餐也很剛好!怕吐司吃不飽~可以點鍋燒麵或是鐵板麵也都很讚!真的不夠還有多款炸物也都很好吃❤️

▪️招牌蝦趴蝦趴💲75

這個滿滿都是蝦,愛吃蝦的絕對大滿足!

▪️海陸大雙拼💲70

這個是我的最愛!!!❤️裡頭有蝦子、豬柳、花椰菜、起司,蝦肉很鮮、豬柳也很嫩,超級滿足~而且整個吐司超厚實的!

▪️卡啦雞雞辣💲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榮獲朋友們的一致好評,因為裡頭的卡啦雞真的超大塊!微微辣的口味加上一顆半熟蛋,真的很豐富!

▪️韓式泡泡豬💲60

喜歡韓式口味的不能錯過!滿滿泡菜加上滿滿的豬柳,加上海苔襯托,真的還不錯!

▪️花生起司蛋💲40

看似奇特的組合,實則非常搭!鹹甜鹹甜,花生醬不膩也不會太搶味道!

▪️起司蜂了💲55

這個也獲得大家好評,如瀑布般的起司流出來,看起來超美味😍味道是甜的,也不會膩!

▪️巧克力香蕉💲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就是大眾比較熟悉的搭配,但是滿滿的香蕉也很滿足❤️也建議大家這款趁熱吃會更好吃!


▪️鐵板蘑菇麵💲55

不會太乾不會太濕的鐵板麵,還有搭配一顆荷包蛋,這個我通過👌如果想當主餐可以點套餐組合,也很划算!

▪️鍋燒意麵💲65

這個鍋燒意麵有肉、有蝦、有蛤蜊、有蛋,料真的蠻多的,湯頭也順口,價格也不會太高,CP值高!

▪️炸薯條💲40

是粗的脆薯,真心覺得這種脆薯好好吃💗

▪️手工甜不辣💲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也是我的摯愛,每次來都會點!炸的外酥脆內軟,不會太乾,真的超好吃!

▪️牛奶魚丸串💲45

一開始想說是淋牛奶的魚丸嗎?🤣結果是虱目魚丸啦!因為虱目魚又稱牛奶魚,因為富含蛋白質、肉體呈白色,煮出來的湯都會白白的,故得此稱呼!這魚丸串也真的好吃,Q彈紮實,也不會炸的太乾!

▪️小肉豆💲20

我真的太愛小肉豆,雲林不常見就只好來高雄也要點一盤來吃🤣

▪️紅茶牛奶💲30

不會太茶太奶,比例非常剛剛好的紅茶牛奶,也是我每次必點💗

▪️冰冰杏仁💲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不敢喝杏仁,所以給朋友敘述口感~杏仁茶順口,而且沒有杏仁渣!

▪️冰冰可可💲35

可可濃度適中~而且覺得也比一般宵夜店喝到的還濃!

❗️提醒:如果要如圖中的可愛動物杯,記得要點中杯才有喔!

另外可能會有人遇過現場點餐要等蠻久的~畢竟都是現點現做,建議要外帶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訂餐❤️避免現場久候~現場候位的話也是因為位子不多~要耐心等候啦❤️

➖➖➖➖➖➖➖➖➖➖➖➖➖➖

🔹 my吐司 @mytoasttoast

📍 高雄市大社區翠屏路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8:00-01:30

☎️ 0905086397

🉑️外帶🉑️內用🉑️預訂🉑️linepay

-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瑞秋吃玩高雄 #瑞秋吃玩大社 #貪食瑞秋吃正餐 #貪食瑞秋吃宵夜 #高雄美食 #大社美食 #高雄宵夜 #高雄宵夜美食 #高雄宵夜推薦 #大社宵夜 #大社宵夜推薦 #my吐司 #熱壓吐司 #高雄熱壓吐司 #北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