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の茶屋新莊店】轉角遇見CP值超高的爆餡紅豆餅

1 / 1
新莊人有口福啦~【外婆の茶屋】來新莊開分店了,只要你是紅豆餅的愛好者,就絕對不能錯過。【外婆の茶屋】主打以日式今川製餅的工藝來製作餅皮,他們家的餅皮有別於以往紅豆餅的酥脆口感,吃起來蓬鬆柔軟,再搭配豐富的內餡,咬下去的扎實口感,保證能吃出幸福的滋味。

今天米妮要來推薦他們家必點的人氣招牌,奶油芋頭鹹蛋黃,看看圖片上豐富的內餡,光是看圖片就激發起我的食慾,話不多說又來到誠實豆沙包的時間了。

米妮誠實豆沙包▼

奶油口味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回購率:★★★★★

他們家的餅皮有別於一般傳統酥脆的硬式餅皮,他們家的餅皮口感比較像是蛋糕,但又比蛋糕吃起來更鬆軟,內餡的奶油對不喜歡吃太甜的米妮來說,甜度適中、奶油的奶香味也很香,口感也很綿密,別小看這小小一顆,吃起來也是很有飽足感的,價格$23/顆,CP值很高,很適合當下午茶。

鹹蛋黃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回購率:★★★★

喜歡吃鹹甜口味的你不妨可以嚐嚐看,不僅可以吃到芋頭的甜同時又能吃到鹹蛋黃的鹹,蛋黃本身的鹹不會搶走芋泥的味道,兩者配搭的剛剛好,這個口味也是米妮同事大推的口味。

緊接著要介紹的他們家的飲品,他們家的飲品不輸給一般的手搖飲專賣店,主打斯里蘭卡高海拔的熟成紅茶,米妮喝過伯爵紅茶雨林紅茶鮮奶香檳紅茶鮮奶,三款都非常的好喝,最推薦的是雨林紅茶鮮奶。

米妮誠實豆沙包▼

雨林紅茶鮮奶(微冰一分糖)

好喝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回購率:★★★★★

米妮平常手搖飲都喝微糖,他們家的飲品偏甜,所以我點的是一分糖,他們家的茶葉如傳聞般的很厲害,茶香味非常的濃厚,搭配鮮奶讓整體的口感更加滑順,喝完茶香都會留在口齒間。如果喜歡茶味更重一點的,米妮推薦可以喝香檳紅茶鮮奶,這款的茶味又更重。

【外婆の茶屋】現在成為我們辦公室的下午茶新寵,CP值超高,便宜又可以吃的有飽足感,再搭配一杯飲品整個完美~~~~~

#美食推薦 #新莊美食 #下午茶 #外婆の茶屋 #紅豆餅 #爆餡紅豆餅 #手搖飲 #鮮奶茶 #熟成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