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不用跑台北也吃得到了!「一蘭拉麵台中店」官方證實開幕時間曝光!拉麵控準備開吃!

1 / 1

拉麵控久等了!日本人氣拉麵品牌「一蘭拉麵」原本定於今年4月進軍台中,但受到5月中疫情爆發影響,因此台中店開幕時間不斷延後。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位於台中知名景點秋紅谷旁邊的建築物上掛上了一蘭的「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専門店」招牌,一蘭也表示,台中店目前已在籌備中,若疫情持續穩定,預計將於年底前開幕。

日本人氣拉麵店「一蘭拉麵」繼2017年登台後,僅在台北的信義區開設本店以及本店別館(信義新光三越A11),因此自年初傳出4月將進軍台中時,台中網友們都非常期待!

10/19時,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在秋紅谷附近有棟建築物上面掛著「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専門店」的招牌,這正是一蘭拉麵的招牌!得知台中店要開幕了,許多住在台中的網友馬上tag朋友,「以後吃一蘭不用再跑到台北了!」一蘭官方也表示,台中店預計最快11月開幕,最遲也會在年底前,雖暫時還無法提供更多資訊,但相信開幕後一定會像台北店開幕時一般,再度掀起一波排隊熱潮~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台中的鄉親們,快揪朋友一起準備吃爆一蘭吧!

#一蘭 #一蘭台中店 #一蘭分店 #一蘭拉麵 #一蘭台北 #一蘭台北店 #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専門店 #爆廢公社二館 #ichiran #ichiranramen #delicious #一蘭ラーメン #japan #豚骨ラーメン #北九州必吃 #一蘭拉麵 #經典美食 #信義區美食 #台北美食 #台灣 #疫情 #popyummy #波波發胖 #台中美食 #台北美食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