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市場美食推薦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絕對會回訪的牛肉燴飯牛排飯

1 / 1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東門店是新竹東門市場的人氣店家,也是IG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

星期五的午後,我們又到新竹半日遊,先帶毛孩去新月沙灣踏浪,看完夕陽之後再去新竹市區的東門市場吃晚餐。

常常在IG上看到網友分享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的照片,引發我的好奇心,不單單是被照片吸引,更是好奇店名跟料理的關聯?

莎拉非常喜歡硬派主廚的復古風,彷彿讓時光回到過去,有種心情沈澱的放鬆感。特別是當我在整理照片,細細品味充滿懷舊感的膠卷底片照時,使我不禁沈醉在時光靜止的瞬間。

吃個飯也能讓我有那麼多感觸?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菜單價格

今天最讓我們出乎意料的就是這份牛肉燴飯,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牛肉軟嫩有入味,勾芡的部分感覺是濃縮了高湯的精華,吃起來就像是超濃郁的牛肉湯,加上非常Q彈扎實的白飯,我們兩個人竟然吃了三個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https://saratrip.com/hardcorechie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