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限時5週開吃!「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10/20起登場,Q彈焙果+蕈菇炒蛋超強組合必吃!

1 / 1

麥當勞自10/20起至11/23,限時5周推出「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採用美國進口春麥,以經典「水浴法」烘焙,270°烘烤,外Q內軟貝果,搭配翻炒蕈菇醬和香嫩炒蛋,搭配濃郁起司,全新選擇的貝果堡早餐,讓早晨焙感享受!

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

期間限定:10/20~11/23,售完為止喔!

過了11/23也不要擔心,因為「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和「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這兩個口味還是會持續販售喔~

那麼該如何點「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會最划算呢?這邊整理幾種點餐方式給大家:單點嘗鮮價79元、超值早餐89元、薯餅套餐109元、雞塊套餐129元~如果想吃一頓豐盛的早餐,不妨可以試試看下圖的薯餅套餐喔!

#麥當勞 #麥當勞新品 #麥當勞貝果 #麥當勞早餐 #麥當勞期間限定 #貝果 #麥當勞套餐 #麥當勞推薦 #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 #蕈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