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聚椒又香又好吃 x 橋釣我

1 / 1

這一次的店家,小編我期待著與它相遇,因為在事前先上網看了一番,看過評價跟菜色~

就是小編我的愛! 看到那一抹誘人的紅潤,太吸引我了,而且小編我就是無辣不歡的人,已經迫不及待想吃😋

橋釣我本身是一間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私廚餐廳, 由主廚Tyson親自研發, 適合在家小聚小酌的花椒醬及其料理。

開箱的感覺就是要一點儀式感,佔滿餐桌給我一片滿江紅! 其實也沒有那麼浮誇,但是期待橋釣我帶給小編舌尖上的快感,以及味蕾上的麻、香、辣!走~開箱!

花椒香腸

使用台灣豬肉, 蒸煮便可聞到香甜的肉味。 入口後濃厚花椒的刺激香氣在嘴裡引爆, 小編十分喜歡那股香氣!

香腸整體吃起來的油脂香可以再重一些,口味上偏甜一點,整體來說是喜歡的。

花椒鳳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爪由於肉少,所以醬料的味道就會變得更加關鍵。

好想開啟歡樂的假期時光喔! 很適合來一杯肥宅快樂水,而且相當入味~我可是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好吃!

花椒豬耳絲

由於小編家裡也很常吃涼拌菜,這道小菜可以說是小編家裡常見的小菜了。

花椒味融入豬耳朵的油脂香,再來就是享受軟骨的口感了。 搭配上一點白醋點綴,又是餐桌上美味的小菜!

讓人愛不釋手!

怪味雞絲

這道菜的名字太有趣,光是“怪味”二字就可以燃起我的小小好奇心。 經過易女士講古才了解,原來怪味其實就是醬油、糖、花椒,這口味麻麻的讓人上癮!小編我大推特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椒醬

順著小編的開箱看來,就知道最後這罐醬就是橋釣我的靈魂了。

光打開就可以知道這股花椒香不單純,二話不說,易女士立刻拿來拌牛腱。吸收花椒香的湯汁,為這次開箱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花椒炸彈點燃美麗的夜晚,看看我的用字就知道這一趟體驗多愉快!

沒有想過真的能體驗到易女士所說的,吃辣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橋釣我真的是歡樂驚喜包,喜歡它的調味,更喜歡花椒香的誘人一口接一口~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Jude1aw

IG:https://www.instagram.com/judelaw4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天商店的購買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jdlclab/product/xir39hyrp/?rtg=8849b36ec28b4ddde7a4a05b5d85467e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橋釣我 #花椒香腸 #花椒鳳爪 #花椒豬耳絲 #怪味雞絲 #花椒醬 #宅配美食 #花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