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新生站|CAMPUS CAFÉ

1 / 1

CAMPUS CAFÉ忠孝店位在台北科技大學附近,平常周末人都蠻多的,感覺很多學生在這邊聚會,在裡面用餐氛圍真的很有CAMPUS的感覺,可能在大學區的關係吧 😁

這邊餐點品項豐富,有沙拉、排餐、燉飯、漢堡、義大利麵、各式飲品甜點、啤酒還有奶蛋素的餐點選擇。

我喜歡這邊的木碗沙拉和蛋糕甜點,每次看到蛋糕玻璃櫃裡的蛋糕每種都好想點喔!這次因為不太餓,所以跟朋友只點了嫩烤雞腿凱薩沙拉茄汁總匯海鮮斜管麵、咖啡和Oreo起司蛋糕

結果嫩烤雞腿凱薩沙拉的份量還是很大啊哈哈哈,兩個人分著吃,不然吃不完,我覺得雞腿肉烤得蠻好吃的,但要趁熱吃才有微微酥皮感!

他的起司蛋糕類別其實蠻多的,還有櫻桃、榛果、野莓口味的,下次也想點看看提拉米蘇或是布朗尼加冰淇淋。

以下菜單分享(品項非常多)

#台北 #美式餐廳 #campuscafe #早午餐 #漢堡 #美式沙拉 #忠孝新生站

CAMPUS CAFE 忠孝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03號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