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站|綠逗薏人金山店|不碧沾醬|豆餃子

1 / 1
位在捷運東門站附近的綠逗薏人金山店不碧沾醬豆餃子,現在有賣冷凍跟現煮的喔!上次路過發現綠逗薏人居然不只賣甜品還賣起水餃了,想說這次來嚐嚐看。

不碧沾醬豆餃子是綠逗薏人創辦人王碧珠的新產品,特色是這個水餃不用沾醬就有味道,其實這樣外帶也方便,不用再用哩哩扣扣的袋子裝醬料。

豆餃子口味多樣,葷素皆有:紅豆墨西哥辣餃(五辛素)紅豆年糕桔慶餃(甜)酒薏山藥雞肉餃(美國雞腿肉)黃豆竹筍豬肉餃(台灣豬肉)綠豆咖哩豬肉餃(台灣豬肉)松露黑豆豐馥餃(五辛素)

這次我點的是黃豆竹筍豬肉餃,現場大約等10分鐘現煮,順道帶了一碗薏仁冰糖豆花回家當餐後甜點😋

黃豆竹筍豬肉餃吃起來真的是不用沾醬剛剛好,帶有自己的鹹味又不會過鹹點點竹筍的酸味,豬肉也不會腥,都是瘦肉,煮得很剛好,我覺得很好吃呢!

薏仁豆花一樣不會過甜過冰,總之就是健康順口感啦~下次可以再試試其他口味嚕!

#綠逗薏人 #不碧沾醬 #豆餃子 #紅豆墨西哥辣餃 #紅豆年糕桔慶餃 #酒薏山藥雞肉餃 #黃豆竹筍豬肉餃 #綠豆咖哩豬肉餃 #松露黑豆豐馥餃 #水餃 #健康 #豆花 #易人

綠逗薏人-金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48號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