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樂商店。拉麵。台北西門町商圈美食

1 / 1

道樂商店隱身在熱鬧的台北西門町商圈徒步區的巷子裡,從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可抵達,道樂商店通常一到用餐時段就會有排隊的人潮出現,道樂商店的外觀櫥窗擺滿了懷舊玩具和公仔,內部的擺設也很有日本的風味。

道樂商店 拉麵菜單

道樂商店以濃厚豚骨湯頭為主,另外每日也有限量/限定的海老味噌沾麵。

排隊等待的時候先看好紙本菜單,快入店的時候再使用道樂商店門口的自助點餐機點餐,拉麵的軟硬度可自行選擇哦。

店內的用餐座位大約十幾個。杯水跟餐具是自助式,另外道樂商店有提供柚子水蠻特別的。

坐下來沒多久拉麵就端上來啦!速度還蠻快的。點了豪華豚骨拉麵和味玉雞白湯拉麵。

豪華豚骨拉麵

湯頭濃而不膩,叉燒肉香嫩好吃,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哦!超滿足。

味玉雞白湯拉麵

湯頭帶點奶味,口感很順不會太鹹。雞肉叉燒軟嫩不柴,糖心蛋很香,整體表現覺得很滿意~好吃。

如果有來西門町一定要來吃吃看道樂商店的拉麵哦,豚骨湯頭和雞白湯這兩種阿Ray都蠻推的,是會想再訪的拉麵店。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樂商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2號
電話:02-2381555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14:00、17:00-21:0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