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信義安和必吃隱藏版麵包店-Rise Bakery

1 / 1


🥐Rise Bakery
肉桂捲$85
葡萄乾可頌$75
.
.
.
是一家隱藏版的必吃麵包店🥰
在信義路上沒有明顯招牌,之前經過都沒有注意到。
是在疫情期間要去餐廳外帶餐點走過時,發現不少人在店外頭等待領取外帶,想說來去買買看!


結果其實在疫情期間他們是要預訂的,
現場買的話就是看當天剩下什麼品項,
那天運氣爆棚還有肉桂捲跟葡萄乾可頌😍😍
馬上通通拿下~~

兩樣我都好愛!!


可頌長的很可愛是一圈一圈的,很酥脆加上葡萄乾帶點酸甜滋味,甜度剛剛好不會覺得甜膩。


肉桂捲人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肉桂捲,是直接抹上白色霜醬的類型,肉桂味重,白色霜醬較甜,我沒有全部沾完,不過味道很搭,整體吃起來很喜歡很療癒😆

後來上網查發現他們的司康很強,聽說吃起來濕潤不會太乾,目標決定下次去一定要買到司康!!

📍Rise Bakery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64號
02-2707-5767

#taipeifoodie#taipeifood#taipeicinnamonrolls#taipeibakery#cinnamonrolls#cinnamonrolllover#croissant#croissantlover#risebakery#risebakerytaipei#台北麵包#台北麵包店#台北麵包地圖#台北肉桂捲#肉桂捲控#肉桂捲#可頌#可頌麵包#藍蒂愛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