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 數寄屋 辻葉 ゆず塩鷄白湯らーめん專門店

1 / 1

台北 大安區
數寄屋辻葉
🍜沫白辻葉雞湯拉麵(濃湯)280

湯頭濃郁有油脂乳化後的香氣及濃稠感,尾韻是淡淡紫蘇香氣,還可加入柚子胡椒,增添層次感;麵條為細麵,有嚼勁黏性大且蠻吸附湯汁。
雞叉燒多汁不柴味道偏鹹,豬叉燒大片且厚調味較、淡尾韻有淡淡酒香,口感有蠻嚼勁,鴨胸軟嫩鴨香十足。

8.0(滿分10)

🍜雅白辻葉雞湯拉麵(清湯)260

湯頭清爽散發濃郁紫蘇香氣、味道十分爽口,但雞味稍嫌不足,有點被紫蘇搶走風采,整體沒有什麼雞湯香氣,其餘與濃湯相同不再贅述。

7.5(滿分10)

今年四月才開幕的新店,餐點好吃有特色,疫情期間也在外帶品項上看見老闆的才華,是蠻值得一試的拉麵店,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樣的品項可以嘗試。

數寄屋辻葉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3-5號
#數寄屋辻葉#雞白湯#濃湯#清湯#拉麵#台北#大安區#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拉麵#taipei#japanesefood#ramen#ラーメン#波熊吃拉麵#波波與熊#食記#popobear_food#popyummy#4foodieforfoodie#menutaiwan#ufoodphoto#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