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爆蛋糕 #永和美食 #樂華夜市美食 #樹懶吃夜市

1 / 1

樂華夜市新發現🤩口味多達30種的雞蛋糕,如果不是樹懶的胃空間有限,還真的想全口味開箱🤣

樹懶這次先嚐試了#伯爵紅茶 #拉絲起司 #起司熱狗 #香濃芝麻 #蜂蜜甜心 鹹甜口味皆有❤️

這次吃的口味喜愛順序如下↓↓
❤️ 伯爵紅茶:吃起來就像是把茶葉磨碎塞進雞蛋糕裡,每一口都是茶香。
❤️ 香濃芝麻:雖然是傳統的黑芝麻餡,味道帶有一定甜度,但是塞得滿滿的,太喜歡了😍

❤️ 拉絲起司:有點冷掉,沒有拍到牽絲的療癒畫面,不過,就算冷掉了也好吃。
❤️ 蜂蜜甜心:香甜而不膩,相信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 熱狗起司:因為很特別,所以點了熱狗起司,吃起來就是有熱狗起司的雞蛋糕🤣🤣(爛形容)

現點現做的雞蛋糕,需要等待3-5分鐘🕰️如果和樹懶一樣看到各種口味都想吃卻無法當天完食,有個烤箱就萬事OK👌🏻隔天回烤,也能吃到現做一般的美味。

📍 夢幻爆蛋糕-樂華店
🔍 @ds_cake_lehua
🌏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35號(仁愛眼鏡店旁)
🚇 #捷運頂溪站 #捷運永安市場站
⏰ 17:00-24:00
.
#slothlovesfood #樹懶愛美食 #樹懶吃新北 #夢幻爆蛋雞蛋糕 #全台最多口味雞蛋糕 #夢幻網美雞蛋糕 #土城延吉總店 #土城海山店 #板橋裕民店 #中和南勢店 #永和樂華店 #newtaipeifood #新北美食 #樂華夜市 #雞蛋糕 #雞蛋糕控 #雞蛋糕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