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巷弄民宅裡的義大利麵

1 / 1

小冬家是回訪三次以上的店家,記得第一次去時,走進透天裡往內走,直接看到店員在一樓廚房煮菜,可是嚇了一跳,因為那感覺太像回阿嬤家,親戚們一起在廚房裡做菜的感覺,非常的親切感,有一種在家吃飯的溫馨感,而吃過小冬家料理,更是會深深愛上他們!❤️

       

用餐建議先訂位,因店位於巷弄內,建議停車在附近再走進去就可以了。另外因入內用餐如在二樓需脫鞋子,建議穿方便穿脫的鞋子!主要用餐區有一樓、二樓,整體座位數應該20席左右。整體佈置復古,在溫暖的黃光下用餐,超級放鬆。

    

餐點主要有義大利麵、燉飯,所附的紅茶跟濃湯,也開啟您的胃,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義大利麵,份量部分也剛剛好,吃飽飯後也可以在附近的愛和、漢神百貨,趕快揪朋友去感受家的溫馨用餐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冬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路100巷1號

電話:07-221-1006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do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