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在地的天然水果乾:芭辣旺果乾

1 / 1
芭辣旺是來自高雄的在地果乾品牌,嚴選產地與作物營養價值,製作無添加的天然果乾,讓顧客吃得開心又安心。據說叫做芭辣旺是因為販售芭蕉和旺來(鳳梨)果乾,而後來也陸續推出了芭樂、芒果果乾等品項,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要開箱的果乾一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芒果、鳳梨、紅心芭樂與芭蕉果乾。芭辣旺的果乾有60g和200g兩種容量,這次開箱的是60g的,方便攜帶。

翻到背面,會看到保存期限與果乾的營養標示資料。成份十分簡單,只有水果本身,或是加上少許的糖提味。接著就來一一開箱各個果乾吧!

|芒果果乾

使用台南玉井的芒果,小農為品質採用小量種植,讓你吃到的每一口芒果都甜美多汁,每一片芒果都是半顆芒果的果肉,一大片吃起來非常過癮。

芭辣旺的芒果果乾即使無糖本身芒果的甜味就已經很足夠,口感是比較有嚼勁的,很適合做事的時候幫自己的嘴巴找事做XD

|鳳梨果乾

芭辣旺的鳳梨乾使用來自台南關廟的鳳梨,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飄散開來的鳳梨香味!

芭辣旺的鳳梨乾即使不加糖就已經十分香甜,口感Q潤厚實。

|紅心芭樂乾

紅心芭樂除了營養價值相較白芭樂更為豐富外,肉質也更加爽脆。

因為芭樂本身的甜度不是那麼足夠,所以芭辣旺的紅心芭樂乾有加了少許的糖,吃起來不會太無聊,爽脆的肉質讓芭辣旺的紅心芭樂乾吃起來更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芭蕉果乾

芭辣旺的芭蕉果乾使用來自高雄旗山的在地芭蕉,果園位於水源保護區,不噴灑農藥也無污染,更加天然!

芭辣旺的芭蕉果乾是切成片狀的,大小方便入口,口感十分厚實,咬下去之後內裏是有些軟的,不會太乾硬。咬下去之後,芭蕉的香甜會慢慢地在口中散開!

芭辣旺果乾的60g的小包裝很適合每個口味都買一輪,無論是配電視、配工作,咻咻咻一下子全部吃光光!最後將芭辣旺果乾的購買資訊放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逛逛喔~

【購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