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網美最愛!遠眺龜山島之絕美早午餐咖啡廳『滿山望海』來囉!

1 / 1

繼上一篇文產出後已經過了快要一年,時光飛逝,到現在快要開學了...不過不用擔心,下一次放假又快來臨了,大家安排好中秋假期要出遊了嗎!最近疫情趨緩,悶了這麼久,好像可以出門透透氣啦~但提醒各位 ! 還是要口罩戴好,落實防疫政策呦!那這次小編要介紹的就是前陣子小編終於親自踩點,沒有耳聞,實地探訪網美最愛,又難預約的『滿山望海』,光聽到名字就心動!以下就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吧!

餐廳資訊

地址 : 261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197號

營業時間 : 11:00-19:10 (公休日依粉專發布為主)

電話 : 039776788

低消 : 2-5歲低消$100,6歲以上低消$250   

停車 : 無提供,可附近尋找路邊停車

用餐限時 : 90分鐘

訂位方式

訂位時間  11:00/12:40/14:20/16:00/17:40                                                        10月份開始訂位時間更改為  10:00/11:40/13:20/15:00/16:40                          【每個時段仍有少數現場客保留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訂位

    撥打店內電話: 039776788,向店員詢問您想要的日期以及時段

⚠注意 : 電話訂位僅提供當日以及次日的訂位,最佳訂位時間為10~11點!

經歷分享 : 小編也是在要去的前一天打電話去問,結果很幸運地打進去成功訂位!但是一到中午的時間,電話就會無限忙線中,很難打進去了。

線上預約

點選訂位連結: https://lin.ee/MPPVnJ7 加入滿山望海官方好友

填寫您的訂位資料,選擇人數、日期以及時段(灰色皆為不可選或已額滿時段)

填寫完成按下下一步送出即可完成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 : 深夜12點開放訂位新的一天,共7天。疫情期間,座位有限,恕不預選座位 ! 據說網訂比手速以及網速,12點一到就很快沒了,小編為你們祈禱...

以下為點選頁面,小編也沒搶到不能給你們看最後一頁抱歉😥

餐廳環境

滿山望海的附近基本上都是民宅,用餐時段過來能看到往餐廳的路上都是慕名而來的人群,穿過一段路後彷彿來到一個新天地,遠眺就是宜蘭知名景點龜山島,還有一片藍天以及大海伴隨其右,view就先直接給他滿分;門口有他們的招牌很好認,大門為黑色木質大門,會有人在門口為您做帶位的服務。

進入室內後,座位分為兩區,一樓為冷氣區,各處位子都有冷氣,少數位子無法看到海景,但是基本上位子都能看到的喲!用餐時能眺望海景很是愜意。二樓為半室內區,基本上店員跟你介紹時就會這麼說,但是!他其實就是網美最愛打卡的那個小沙發區,沒有冷氣,正中午來的時候真的會超~熱~但為了拍照的話還是得犧牲一下的嗎?在此小編有個建議,您可以到時預約室內有冷氣的位子,再上二樓拍照是沒問題的呦,但務必不能打擾到原本用餐的客人。

圖左一和二為一樓冷氣區,圖右一和二為半室內區(無冷氣)。

餐點介紹

從我之前看過到我親自踩點的時候,菜單應該有改過!品項不多,比較像是一個精緻美食的路線!它有低消的部分$250/人,但可合併計算!(ex:一桌有三人,消費金額過$750即可),主餐加購飲料可折抵$150;廢話不多說,以下就來介紹我這次點的幾個品項吧!

「奶油鮭魚時蔬義大利麵」$390

這個是主餐的義大利麵!他的選擇不多,挑選了這個感覺會不錯吃的!醬的口味是奶油白醬,個人覺得奶味比較重一點,如果是沒那麼喜歡奶味的人比較不推薦點他!鮭魚的份量沒有到很多,都是比較碎的魚肉,搭配著麵吃還不錯!個人覺得它的份量還算剛好,一個人吃是有辦法吃的完的!但美中不足的是價格偏貴,感覺這份餐不在這裡賣的話會便宜一點(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評價:🌕🌕🌕🌗🌑/5

「清炒培根翡翠義大利麵」$360

這份是ig上最多人推薦的義大利麵!一開始看到圖片跟實體的時候覺得⋯⋯好像不怎麼樣?但實際你吃過之後,我覺得比上一個好吃很多!它的味道很夠,有比較鹹一點點,上面的翡翠是蔥!多到一個不行ㄟ~看照片就看的出來了吧!我覺得要先把它拌勻後再吃會比較好!吃到最後會比較鹹一點,整體來說還算有特色的!

餐點評價:🌕🌕🌕🌕🌑/5

「柚子百香氣泡飲」$180 & 「黑糖玫瑰奶茶」$180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飲料沒有特別推薦的~可以依照各自的喜好去選擇 ! 柚子氣泡這款味道偏淡,但是口味上很適合夏天 ! 冰冰涼涼的會有一股舒爽感;另外一款黑糖玫瑰奶茶,奶茶中帶有淡淡的玫瑰清香,十分好入口,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夏天真的不能不加冰塊,不然會覺得膩。

餐點評價 : 🌕️🌕️🌕️🌑🌑/5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裡比起吃東西更適合拍照,環境很好,放眼望去就是大海,帶給人一種心情上的放鬆感,很適合來這裡走一走,不過真的要訂位,不然會等很久,有機會的話會想在二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的食記分享拉~喜歡的話留個讚再走吧!

📍滿山望海

地址 : 261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197號

電話 : 039776788

🅿️ : 附近有路邊可以停車,不過要碰碰運氣,建議停遠一點再走過來比較方便喔!

#滿山望海 #宜蘭美食 #宜蘭探店 #宜蘭下午茶 #宜蘭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