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nday如何不blue? 來喝杯藍色茉莉就不blue了!

1 / 1

【店名】Sea To Sky

https://reurl.cc/EZp3Ra

Sea To Sky的前身是Chef Club Taipei,而我是Chef Club Taipei開幕前的試菜貴賓,所以這間餐廳對我來說算是頗為熟悉,尤其是晚間夜景,所以這次特別挑選下午茶時間還用餐,體驗一下它的白天風景。

在Sea To Sky三月開幕時,就想一親他芳澤,但因為疫情關係最後選擇了外帶的它的招牌蛋糕,巨大藍絲絨蛋糕到海邊吃,也算是一個疫情期間小確幸。

雖然空無一人的海邊吃蛋糕是小確幸,但也吃得滿臉風砂,蛋糕是什麼味道還真的不是記得很清楚,只好偷個下午時間來店裡好好享受。

雖然Sea To Sky沒有明確的下午茶時間,但是一杯飲料加一份甜點,不就是一頓完美的下午茶,在這個Blue Monday選擇一杯Tiffany Blue的星期一茉莉花茶拿鐵,喝掉Blue讓自己不Blue。

星期一茉莉花茶拿鐵色澤極美,茉莉花味道略淡,甜度甚高,連螞蟻人的我都喝到有點怕,怕甜的人的絕對要請店家調整一下甜度。

Sea To Sky甜點選擇不多,因為今天只有單獨前來,巨大藍絲絨蛋糕雖然是店內招牌,但一個人吃絕對份量太大,也算嚐新,因此點了STS香蕉船,但還是失策,明明說這甜點是1-2人份量,但端上來之後,只能說三個女生吃都綽綽有餘,一個人要嗑掉這一盤真的很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盤歸大盤,但用料很實在,冰淇淋是Sea To Sky自製的,連我這個只吃某個牌子的巧克力冰淇淋的人,都覺得它的巧克力冰淇淋好吃,很多牌子的巧克力冰淇淋,奶味都太重,毫無巧克力味,每次吃我都很困惑到底是在吃巧克力奶冰淇淋,還是巧克力冰淇淋算?但STS不會,算是相當值得一吃。

Sea To Sky裝潢白天看起算是普通,主要是窗外風景很美,但是夏天來應該很曬,窗簾也會放下來,窗景很美就看不到了,建議想來吃下午茶的人要避開夏天來。因為Sea To Sky分成兩區,一區是面對市景,一面是面對101,但我去的當下面對101區域實在太曬,只好放棄到另一面用餐,算是遺憾,所以建議大家得看季節去,應該可以獲得更好的體驗。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7樓
電話:(02)2758-1116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30
價位:每人500元(下午茶)

#北市美食 #市政府站 #afternonntea #高空餐廳 #foodie #icecraam #instafood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foodporn #foodgasm #instafood #foodstagram #foodspotting #popyummy #yummy #foodlover #foodofday #信義區美食 #finedin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