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大成食品|低GI健身餐-Q嫩雞胸肉、營養滿分海陸花椰菜米、厚實豬肉

1 / 1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自製低GI健身餐,減醣吃得健康又美味,搭配快速方便的花椰菜米以及Q嫩雞胸肉,特別推薦QQ嫩嫩的雞胸肉,吃起來口感超鮮嫩,而且份量十足!

#海陸雙饗花椰米

花椰菜切成米飯大小,口感與米飯相似然而熱量卻是白飯的九分之一,低醣低GI,是外食、健身人士的好朋友,只要微波加熱即可食用,方便又快速。配料內含有國產雞胸肉和蝦仁,完整蝦仁吃得到。還有青菜點綴,營養滿分。

料理方式:微波或隔水加熱。

#義式鮭魚花椰米

蔬菜除了花椰菜米外,還有青菜跟甜椒,增添色彩。鮭魚份量不少且分散平均。

一口挖起,滿滿的料~~吃完不空虛~

#嫩漬鮮雞胸 ( 紐奧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推他們家的雞胸肉,吃起來是那種Q嫩有一點點鮮脆的感覺。紐奧良的味道十分的香,調味十足。雞肉份量厚重,飽足感十足阿~~肉質多汁,吃起來跟一般的雞胸肉很不一樣,很喜歡這種QQ的感覺。

#嫩漬鮮雞胸 ( 原味 ) 

喜歡在更清爽的可以選擇原味,清甜味十足。肉質一樣多汁Q嫩。

再搭配蔬菜洋蔥,超鮮甜,簡易一餐完成。

#純種盤克夏黑豚 #黑豚肉

一包有十幾片豬肉片,每一片都算厚實不薄。

可以瞧見厚度十足,無論是拿來當火鍋肉片或者是炒肉片都很不錯,厚實有嚼勁。

食材全丟進一鍋,健康美味即刻上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大成食品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R0A5Vr

粉專:大成食品

#芷吃宅配 #宅配美食 #大成食品 #花米廚房 #健身 #雞胸肉 #減脂 #低醣飲食 #豬肉片 #健康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