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餓感消除:: 好吃又平價的太陽貝果,早午晚餐都為你供應🍔

1 / 1
是不是常常為了要吃甚麼而在煩惱呢?這次要介紹一間中部的早午餐店-太陽貝果給你,而且,有其他分店則也有提供晚餐呢,快來拯救你的"最餓感"吧!

◆我去的店面是台中市北區五常店~ LOGO雖然走簡單路線,但還是有添加一些小心思,很可愛吧!(太平店有提供晚餐唷!)

菜單在這!是不是真的很平價呀!

餐點介紹

▽堡堡好食間 ( 套餐 ) $139

- 竹炭黑漢堡(牛肉)+奶酪+薯條+紅茶(小)

漢堡中間夾著生菜、番茄片、洋蔥、牛肉肉餅,而且,牛肉中間還有抹花生醬(含顆粒),可以說是熱量十足呀~但吃起來並不會膩;麵包的部分很軟,並不會太乾;而奶酪的部分,並不會太甜,奶味十足呀!

▽貝貝好食間 ( 套餐 ) $129

貝果漢堡(燻雞)+奶酪+薯條+紅茶(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中間夾著的食材與竹炭黑漢堡相同,而肉品部分由牛肉改成了燻雞,麵包的部分也改成了貝果麵包,很有嚼勁!

吃完一份套餐真的是超級飽的呀!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nybagel1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45號

電話:

09-055997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7:00–13:30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07:00–13:30

星期四 07:00–13:30

星期五 07:00–13:30

星期六 07:30–14:00

星期日 07:30–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分店資訊可至網站搜尋※

#太陽貝果 #台中 #早午餐 #晚餐 #五常 #平價 #餓 #學生 #貝果 #漢堡 #奶酪 #薯條 #美食 #推薦 #波波發胖 #yummy #food #bagel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