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接收你的新任務:: 台中藝術感密室咖啡廳,殺光你的記憶體 🖋

1 / 1
今天介紹一間在台中的咖啡廳,店內有著多款咖啡,每一杯都有著不同的特色,店裡的裝潢極有藝術感,光是廁所前的鏡子就可以拍得很久,倘若對咖啡有興趣,可以到現場品嘗看看不同組合的咖啡唷!💜

(店面資訊在文章尾處~)

深水炸彈($125) / 瑪格夫人($135) / 黃金野豬騎士($190)

深水炸彈(圖片中間 ):小杯的為義式濃縮,大杯的是蘋果西打,將義式濃縮連杯子一同丟入蘋果西打中,就會產生泡沫~較不喜歡黑咖啡得可以嘗試這款,除了入口蘋果西打的甜還帶有咖啡的香味。

瑪格夫人(圖片右下):咖啡為義式濃縮,杯壁有一些蜂蜜,杯緣抹上糖及鹽並插上一片檸檬,喝起來鹹鹹甜甜得,也有檸檬的香氣,很特別,使以往沒嘗試過的味道。

黃金野豬騎士:是韓式泡菜豬肉披薩,餅皮是脆的,兩個女生吃分量剛剛好。

店裡的每個角落都很適合照,店內還有一個小包廂裡,供人拍照,可以拍超久的!

店家資訊:

《咖啡任務二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5號

有用餐時間及低消限制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09:00-17:30

防疫期間經營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p/CQCtabOHSJ4/?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更多相關資訊

→IG:咖啡任務二店(@cafetaskgic)•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更多美食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