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麩質烘培/健康飲食

1 / 1

【時間在哪裡,烘培成品就在哪裡。】

晚上10點半到12點半完成兩種 #無麩質烘培

被朋友敲碗超級久的吐司和蛋糕,常常被問;妳的吐司和蛋糕有要開賣了嗎?

其實我沒有很想賣的原因是,我不是「量產」,單純「純手工」,目前也只有用 #氣炸鍋 製作。

加上我很注重 #健康飲食,所以烘培的東西都是不含 #麩質 的成分、包括也不用 #精緻糖 再來~還會額外加有豐富 #膳食纖維 和富含 #omega3 的食材、相對成本真的就滿高的。

身邊的朋友也很鼓勵我朝著 #無麩質飲食 因為有他的市場,大健康也是大家追求的理想目標。

只是我在經營 #社交電商 相對的也需要費心手把手帶領線下夥伴,也擔心自己沒多餘的時間去做販售烹飪這塊,畢竟有事業和家庭要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我如果真的要做開放 #限量預購 的方式,我自己的東西和手感要試到滿意我才會放心出產!

就這樣距離上次做的 #低碳生酮吐司 被敲碗了快兩個月之久🤣

然後剛剛稍早,突然被「某某愛人」看到我之前做的 #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直接說她要買兩顆,我跟她說這顆成本真的高,加上手工和電錢、包裝等等、真的不便宜哦。

其實真的注重健康的人,價錢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其次,他們注重的是成分安全和出產者的衛生和用心❤️

好吧!被你們說了兩個月,手感ㄧ來直接兩種都調配成功~

未來,這兩種品項不會拍教學影片,然後不要問我配方,因為我不會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麩質 #低醣飲食 #低碳飲食 #生酮飲食 #生酮吐司 #低碳吐司 #高蛋白吐司 #減醣巴斯克 #巴斯克乳酪蛋糕 #廚娘 #烹飪 #食記 #美食 #自煮 #料理 #烹飪食堂 #food #ISGREAT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