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生活在他方|

1 / 1

📍生活在他方
/
☕️ · 美式咖啡 $100 🌕🌕🌕🌗🌑
🍰 · 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 $150 🌕🌕🌕🌕🌗
/
📍-充滿各式書籍的咖啡廳!
這間充滿各式書籍,繪本、小說、散文,許多書籍上還有店家讀完心得的便條紙,超用心~早上來蠻安靜的!可以用電腦或讀書~

☕️美式咖啡
衣索比亞日曬水洗配方豆,中淺焙,酸感很突出,偏中規中矩,我個人比較喜歡放涼後的這杯!
🍰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
抹茶控會很喜歡,抹茶味超濃郁,餅皮厚度剛剛好口感佳!份量也剛好完全不會膩,尾韻帶點抹茶的微微微苦!

整體:有另外一間店在貓空之前一直想去,中正紀念堂這間蠻有文青氣息,可以來看這裡的書,有些許個人座,只是位置不大,下午人變比較多,真的會限時2小時!

/
📍營業時間:07:30-22:00(週日至週三)/(週一、週二公休)
📍交通:捷運 #中正紀念堂站 走路約4分鐘
📍限時2小時/有插座/低消$150或一杯飲品/約23個座位
/
💡他不是不在乎你,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讀米蘭.昆德拉《生活在他方》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繪本#抹茶#抹茶控#千層蛋糕#台北下午茶#讀書咖啡廳#coffee#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中正紀念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