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豚勝鴨川-日式料理專賣店-炸豬排、丼飯、生薑燒肉、咖哩飯定食🍛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巷弄的日式料理,是我朋友從小吃到大的一家店,豚勝鴨川位於中壢的一家小店,專賣炸豬排、丼飯、咖哩飯、生魚片等日式料理,這次品嘗了炸豬排!🍖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豚勝鴨川以前叫豚勝皆川,最近改名了,第一眼會讓人以為是賣鴨肉料理的🤣

📍店位於小巷弄中的轉角店面,入內消費可以停附近的停車場,可以折50元,開車也不用怕沒地方停。

📌店家菜單:來自豚勝鴨川官網(點此看完整版)

需加一成服務費

📌店內環境:

店面沒有到很大,小小溫馨的,廚房就在旁邊,可以看到廚師在做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炸菲力豬排$260(另+10%服務費):

裡面有三大塊的腰內肉,分量來講算蠻多的,套餐包含小菜、湯、飯、高麗菜絲,除了小菜外,其他都可以再續,飯煮得很好吃,軟硬適中,我吃了兩碗,味噌湯有加豆皮,比較偏日式比較鹹一點,豬排炸得不錯,肉質不會太柴,也沒有豬腥味,可以搭配蜂蜜芥末醬或豬排醬,整體來說不錯!

小菜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

整體口味都不錯,豬排也炸得不錯,白飯很好吃,份量也很多,但是肉太多會有點小膩,價格有點偏高,還有服務費,整體風格跟福勝亭有點類似,相比下我會比較推薦福勝亭,CP值高一些。

💬店家資訊:豚勝鴨川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國路58號1F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427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