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汁的生活💫

1 / 1

#魚乾愛食紀錄
📌梅の生活 Plum Life-▪︎特調梅の汁 (350ml)$45元 (1000ml)  $100元▪︎梅精硬糖 $180元-人就是要懂得疼愛自己~Plum Life 懂你要的「梅」好生活!全部商品都是嚴選南投信義梅製作,純天然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讓你能體驗到最自然的味道! 
🌱特調梅の汁 清爽無負擔的健康飲品,以黃金比例調製而成的黃梅汁,不用稀釋,開瓶即可飲用,隨時想喝都不是問題,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店家真的超級貼心❤️不只能幫助消化,更能解渴,酸酸甜甜,喝起來超級順口!炎熱的夏日來上一杯保證透心涼!這麼爽快的感覺不親自體驗一下怎麼行~ 
🌱梅精硬糖 第一次看到這麽精緻的糖果🍬使用100%的原料梅精製成,吃起來微酸清甜,超級解膩,含在嘴裡更能享受到那天然的味道,隨身攜帶方便,怕麻煩的你也不用擔心,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Candy😍愛吃糖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好東西! 
現在就來愛自己,幫自己多補充營養價值滿分的食品,為生活增添一些美好! 
🎊台中店面開幕活動的資訊🎊 10/4(一)開幕後來店打卡即可獲得全台獨家梅精酵素冰棒🍦乙支! 

-📍店家名稱:梅の生活 Plum Life🔎購買方式:FB粉專/官方賣場/蝦皮/台中門市(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08號)📦取貨方式:宅配/超取-#魚🐠 #美食紀錄 #全台美食 #全台 #台灣 #4foodieforfoodie #exploretaipei #梅の生活PlumLife #梅の生活 #PlumLife #特調梅の汁 #梅精硬糖 #糖果 #南投美食 #南投 #宅配美食 #南投信義梅 #信義梅 #梅子 #團購美食 #團購 #宅配 #營養品 #素食 #台中美食 #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