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涼麵萌萌園長推薦!5家中永和必吃涼麵不藏私大公開!在地人都吃這一味!

1 / 1
中永和人口密集度位居新北市前幾名,小吃更是玲瑯滿目有很多種選擇,大家的嘴也就越來越叼,涼麵不好吃的幾乎都被淘汰的差不多了(誤),最近天氣炎熱沒有什麼胃口,想要吃點可口又好吃的涼麵開開胃,就從萌萌園長推薦的這五家開始試看看吧!保證不踩雷~

1.中和涼麵推薦-邱家川味涼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67巷12號

營業時間:早上五點到下午五點(每週一公休)

這家只賣一種味道的涼麵非常單純,就只有大的或是小的,要不要加辣,醬汁有加蒜,可以請老闆不要加,無論何時來生意都很好,專業點法一個小的一個湯小辣,食量大的可以一個大的一個湯,味增湯裡面有使用魚乾去煮,還有豆腐在裡面,喜歡吃魚的可以請老闆撈魚乾給你。

料比水還多讓你飽到天靈蓋的古早味飲料

大苑子2021必喝TOP8飲料

2.中和涼麵推薦-林家涼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76號

營業時間:10:35-14:00/16:30-19:00

如果你喜歡吃爆炸多麻醬,這間是你的首選,必點雞絲涼麵,份量很大可以兩個人吃一份,與其說是雞絲說是碎雞肉涼麵更合適,用量很大方,麵條很Q有加醋吃起來微酸,醬汁有蒜味,湯的部分就看個人喜不喜歡配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中和涼麵推薦—洪記涼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69巷1號

營業時間:6:30-18:30

這間也是屬於厲害的只賣一種就夠類型的涼麵,很多人會買這家當作早餐來吃,爆蒜醬汁搭配小辣完全絕配,愛吃辣的可以點到中辣,使用的是辣粉吃起來不會很油,麵條比較細,麵條吸附醬汁更滿,入口有滿滿的醬汁麻香味,湯的部分搭配貢丸竹筍湯,一口麵一口湯蠻搭的。

【環狀線美食】捷運景安站7間必吃美食推薦,澎湃好料報給你知!

4.永和涼麵推薦-雙龍涼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8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0:00

素食的涼麵店比較少見,厲害的是,這邊可以買到好吃的素食涼麵(不加蒜),建議涼麵辣度選擇提味,味吃起來更有層次,小涼麵份量就很多,醬的濃稠度算是中等算是爽口。

搭配味噌蛋包湯,蛋包是八分熟調味,味增湯不死鹹,搭配涼麵的小辣真的口感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樂華夜市必吃必喝美食TOP20

除了樂華夜市,永安市場站也很多美食

5.永和涼麵推薦-龍門涼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國光路19號

營業時間:08:00-14:00

這家算在雙北地區排名很前面的涼麵,只開到下午兩點,味增蛋包湯很推薦,魚丸湯有滿滿對紫菜在上面,愛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涼麵的部分愛吃辣的一定要吃他們的辣椒,麵條很彈牙,配上脆脆的小黃瓜,整個夏天都對味了。

如果你們有吃到哪間中永和不錯的涼麵店,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讓萌萌園長知道

#中永和涼麵 #涼麵推薦 #中永和涼麵推薦 #新北涼麵 #新北涼麵推薦 #萌萌園長 #萌萌園長同遊趣 #中永和小吃 #新北小吃 #銅板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