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生乳酪蛋糕|5吋生乳酪蛋糕專賣,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

1 / 1

Artemis 是專營 5 吋乳酪蛋糕的甜點工作室,大小剛剛好,少少人也能享受濃郁的好味道。

可可生乳酪就像是帶點神秘感的巨蟹座,看似甜滋滋的巧克力鏡面,包藏著兩種風味的內在。外衣的甜度跟內層微微苦韻搭配得恰到好處。

使用天然抹茶製成的生乳酪蛋糕,不費吹灰之力地,把日式風情帶到你面前。

佐以糖粉調味,引出抹茶本身的香氣,並撒上無調味的堅果碎增加口感。最後再綁上粉色緞帶,讓蛋糕質感瞬間升級。

重乳酪蛋糕為了追求醇厚口感所以不加麵粉,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紮實濃郁的奶香。

對了!下層的餅乾底是闆娘的獨門小配方,記得一定要搭在一起吃,真的很銷魂啊!

——————————————

【 Artemis 生乳酪蛋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artemis_dessert

▸ LINE|@flm4426q

▸ 電話|0987-528-145

▸ 評食成績|😃😃😃😃🌑

——————————————

✎ 提供板橋面交、雙北宅配(運費$100)

——————————————

✎ 每人低消$800(含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需另加收10%服務費

✎ 如有自備酒水,將酌收開瓶費$500/支

——————————————

2021092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Artemis生乳酪蛋糕 #Artemis生乳酪蛋糕 #生乳酪蛋糕 #新北甜點 #新北蛋糕 #新北甜點工作室 #防疫美食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必吃 #新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