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餅乾推薦|波琳小姐Lady Plume蝴蝶酥,最經典的層層摺疊層多就是酥!

1 / 1
宅配餅乾推薦系列又來囉! 這回要來推推的是波琳小姐Lady Plume蝴蝶酥 Plume 是法文「鵝毛筆」的意思,也是「創造並傳遞幸福的女性」 店家希望把幸福傳遞給每一位對重要的人!波琳小姐Lady Plume只單單販售蝴蝶酥,共有三種口味原味、椰子、芝麻 把最經典的美味以獨特的烘烤帶來給大家最經典的味道 下午茶時光,就來塊蝴蝶酥配上一杯咖啡享受這幸福時刻吧!

宅配餅乾推薦|波琳小姐Lady Plume蝴蝶酥

一開箱馬上被這河馬小姐給吸引,穿著氣質高雅配上頭上的鵝毛筆,我想這隻河馬就是波琳小姐了!鐵盒上印製著happiness is more valuable when we share it.「傳遞,讓幸福更有價值。」

鐵盒的側邊也都印製著波琳小姐,小小的黑白logo實在好Q!

宅配餅乾推薦|波琳小姐Lady Plume蝴蝶酥|開箱

一打開馬上被這些蝴蝶酥香味迷住了~~~

蝴蝶酥是法國的經典,特色就是在麵團中裹入奶油,經過層層摺疊,看似平凡卻一點也不簡單,波琳小姐以獨特的烘烤工序以及加入高品質依思尼奶油,用料上十分講究,烘烤出一片片最經典蝴蝶酥。

最喜歡蝴蝶酥的地方就是它的造型拿起來就是一片愛心,超級可愛!一口咬下清脆聲響傳出~~~層層摺疊的蝴蝶酥 酥脆到不行,奶油香氣越咀嚼越香,完全沒有甜膩感,層多果然就是酥!

從側面看可以看到些許糖粉撒在旁邊,對小小螞蟻的我來說真的完全不甜(笑)很喜歡入口酥脆奶香撲鼻,不知不覺就連吃了好幾片!

宅配餅乾推薦|波琳小姐Lady Plume蝴蝶酥

傳遞幸福的波琳小姐光是拿到鐵盒就被這河馬可愛模樣給吸引住,「層多就是酥」是波琳小姐主打,多次摺疊形成酥脆層次的蝴蝶餅更是令人喜歡!一口蝴蝶酥配上咖啡或是茶,在家也能享用美好的午茶時間,特別的蝴蝶酥推薦給大家:)

宅配餅乾推薦|波琳小姐Lady Plume蝴蝶酥網站

波琳小姐Lady Plume:https://www.ladyplum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宅配美食

減糖配方甜點在這裡!煮客實驗室夢幻彩虹馬林糖,下午茶甜點一次推薦!

Koti Koti最可愛的手工餅乾、喜餅、彌月禮盒,北歐小動物造型好吃又好拍!

宅配甜點推薦,法式手工玫瑰檸檬塔,酸甜滋味好吃又好拍 !

超人氣宅配蛋糕、甜點、生日蛋糕!1%bakery乳酪蛋糕甜點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快速方便無負擔早餐、零食首選

甜點推薦!卡瓦蛋糕Kawacake義式冰淇淋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蛋糕在這裡!

下午茶怎麼能少這一味!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下午茶推薦

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

懶人包系列

精選12家造型蛋糕推薦,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約翰紅茶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飲料控喝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宅配餅乾推薦 #宅配美食 #宅配推薦 #宅配 

#波琳小姐 #LadyPlume #蝴蝶酥 #蝴蝶酥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