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拉戈姆複合式廚房、扎實夠味的韓式泡菜漢堡排、種類豐富早午餐、明亮舒適用餐環境

1 / 1

位於中強街上的拉戈姆複合式廚房,店內販售早午餐、義大利麵等餐點為主,自從吃過他們家的泡菜漢堡排之後就深深愛上,而最近他們也悄悄換了新菜單跟擺盤方式,以健康蔬食水果為主,豐富多樣,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感覺。Lagom其實是源自於瑞典文”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最好”,不單只是活在當下,也是活的克制,只擁有需要的東西,避免過分追求,從而達到生活的平衡,活得快樂自在,不被俗物綑綁。就像老闆想要傳達的理念一樣,來到這間餐廳用餐,可以讓你拋棄世俗的塵埃,好好享受當下眼晴的美景,我想就跟店內前面的透明玻璃窗戶一樣,頓時就能看清自己所追求的其實都只是身外之物。

拉戈姆複合式廚房店內外環境

店內有無限量供應古早味紅茶、鮮奶茶、熱黑咖啡、沖泡茶包和水,雖然那天沒有喝到黑咖啡,不過以這樣的種類和喝到飽已經是很不錯了。

醬料放置區整潔又乾淨,靠在牆壁還會以為是裝飾品呢,除了醬料以外還有提供吃漢堡的手套,非常貼心。

拉戈姆複合式廚房菜單

餐點評價

♦椒鹽牛肉串早午餐NT$280

看到圖片很吸引人就點了,早午餐有附生菜沙拉、水果、手作薯泥、自製優格、水煮蛋以及麵包。種類豐富又吃得飽,牛肉肉質軟嫩但帶有嚼勁,香料味有帶出牛肉特有的香氣,個人覺得應該是菲力牛(不確定),蔬菜還帶有水份,尤其是杏鮑菇,整份吃下來份量恨多,而且蔬菜滿滿。另外還有加點40元的當日濃湯,當天喝到的是蘑菇濃湯,奶香味非常濃郁,吃得到許多蘑菇和花椰菜。

♦西西里香腸蛋捲NT$250

蛋捲份量很厚,內餡是以滿滿的紅醬內餡,配上牽絲起司很像在吃拿波里披薩,濃濃的起司餡跟肉醬很搭配。蛋捲也有附贈麵包,而我選擇竹炭麵包,搭配店家自製的果醬,是帶有點桑葚、莓果的酸甜,很開胃。

看看這內餡,打文章的同時肚子又餓了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泡菜豬肉堡 NT$280

這款漢堡排是從疫情期間,他們推出防疫餐盒我就最愛的主食,肉排一吃下非常扎實就知道份量是沒有在偷工減料的,韓式泡菜酸中帶辣剛好解了起司和肉餅的油膩感,泡菜也是他們家自己醃製的,非常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沒想到泡菜跟漢堡排能夠這麼搭。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Lagom kitchen 拉戈姆複合式廚房
Instagram:lagom_10.09

🏠:花蓮市中強街20號
☎️:03-8329696
⏰:10:00-19:00(周一未營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