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X寶可夢甜甜圈再次聯名,必須收服~就決定是你了!

1 / 1
吃可愛長大系列來囉¨̮♡ Mister Donut 再次聯名「寶可夢」 你 今 天 被 電 了 嗎?全新口味閃亮登場,好吃又可愛,必須收服~就決定是你惹(丟)

Mister DonutX寶可夢甜甜圈資訊

9/7起,Mister Donut以及7-11店中店同步販售寶可夢甜甜圈

Mister DonutX寶可夢甜甜圈:皮卡丘甜甜圈

$75

可愛的臉蛋是牛奶糖布丁口味內餡牛奶糖卡士達吃起來有微微咖啡香,螞蟻人會喜愛的內餡,皮卡丘這次很可以我喜歡,加上這次萌萌大眼實在被電的不要不要♡

Mister DonutX寶可夢甜甜圈:皮卡丘の尾巴

$55

法蘭奇系列外層布丁巧克力搭上卡士達鮮奶油內餡,軟綿綿的滋味,吃起來就像泡芙般的鬆軟好滋味,喜歡泡芙系列的朋友可以試試!

Mister DonutX寶可夢甜甜圈:吉利蛋甜甜圈

$70

首度推出吉利蛋,圓滾滾粉紅身形超級可愛,是草莓巧克力沾醬,想吃可愛又安全這個很可以,最可愛的是中間那顆蛋是波堤口感,一次可以吃到兩種系列甜甜圈呢!

Mister DonutX寶可夢甜甜圈:精靈球波堤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決定是你了!(丟)

QQ波堤系列,蘋果巧克力和優格巧克力搭配,一次擁有兩種口味。

Mister DonutX寶可夢,收服成功!覺得這次的新品很可以,四款甜甜圈可愛度直接破表!最喜歡皮卡丘甜甜圈、皮卡丘の尾巴,咬了一口直接吃完一整個的那種꒰◍⍢◍꒱۶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宅配美食

減糖配方甜點在這裡!煮客實驗室夢幻彩虹馬林糖,下午茶甜點一次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ti Koti最可愛的手工餅乾、喜餅、彌月禮盒,北歐小動物造型好吃又好拍!

宅配甜點推薦,法式手工玫瑰檸檬塔,酸甜滋味好吃又好拍 !

超人氣宅配蛋糕、甜點、生日蛋糕!1%bakery乳酪蛋糕甜點店

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快速方便無負擔早餐、零食首選

甜點推薦!卡瓦蛋糕Kawacake義式冰淇淋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蛋糕在這裡!

下午茶怎麼能少這一味!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下午茶推薦

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包系列

精選12家造型蛋糕推薦,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約翰紅茶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飲料控喝起來!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MDT_2021fans#MDT_寶可夢

#misterdonut_taiwan_寶可夢

#misterdonut_taiwan #misterdonut #pokémon #misterdonutxpokémon #皮卡丘 #寶可夢 #甜甜圈 #多拿滋  #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