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豐炸物。台北天母商圈好吃的紅糟炸雞排。

1 / 1

利豐炸物位於天母商圈,靠近台北美國學校和週末很熱鬧的天母生活市集旁邊。如搭乘捷運到芝山捷運站需再轉公車可抵達。利豐炸物的招牌是用馬祖老酒紅糟醃製的現炸雞排,來天母這一定要嚐嚐這一塊好吃的養身紅糟雞排。另外還旁邊還有好吃的利豐便當哦!

利豐炸物 菜單

利豐炸物的菜單內容跟一般常見的炸雞攤販不太一樣,裡面有一個品項讓阿Ray跟友人眼睛發亮了一下,有炸蛋、炸豬腳!?這也太少見了吧,很想嘗鮮但想吃的東西太多了,就先把豬腳放一邊了。

利豐炸物的脫油處理得很好,不會吃起來油膩的感覺。

紅糟雞排是選用新鮮溫體雞的雞胸帶骨部位和馬祖老紅糟醃製醬去炸,非常的香也很多汁。圓盒子裝的是薯家三兄弟+北海道男爵可樂餅,中規中矩但是是好吃的,喜歡吃薯條的阿Ray覺得可以來兩份是沒有問題的。

紅槽炸蛋!裹上紅槽醬去炸的蛋,裡面是半熟的蛋黃好愛是厲害的炸蛋。在炸蛋上淋上一點醬汁做搭配口感超讚的。

炸雞皮是可以吃到整片的雞皮,不像是外面看到串起來的那種雞皮,會炸得縮起來有點黑黑乾乾的,利豐炸物的雞皮完全不同,下次來會想再點來吃。另外推薦一下他們的養樂多冰沙好喝。

炸手工豆干也是老闆推薦的其中一項炸物,炸的外酥內Q的口感。另外炸廣島鮮牡蠣是後面加點,吃太開心忘記拍了,牡蠣是來自廣島近海海域,在新鮮狀態下混合兩種麵包粉後,採用IQF急速冷凍可以保留原有鮮度及形狀運送,牡蠣處理得很好很新鮮。

紅糟炸物蠻有特色的,利豐炸物是阿Ray會想再訪的店,只是交通上面稍微遠一點,但能吃到好吃的食物就很滿足,再遠都不是問題!而且週末來利豐吃好吃的炸物之外可以逛逛旁邊的天母市集,或許會挖到甚麼好寶也說不定!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豐炸物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號之41號
FB:Facebook粉絲團
電話:02-2876135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4:00-20:0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