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草吃】台北大安區素食早餐:上善豆家-假日限定|素食美食

1 / 1

  你今天吃草了嗎?
  好久沒有寫關於食物的文章了,最近開放外食,憋了三個月終於可以去外面用餐,開心。

  兩週前的假日,想和老公出門吃早餐,但又不想去太遠,最後決定去上善豆家,離家近、環境舒適、餐點也很喜歡。來看看這次我們吃什麼吧!

酸辣豆腐腦$80-蛋素
之前有吃過他們家的早餐應該都知道剛開始有酸辣湯,超級好喝,後來有一陣子沒有,現在出酸辣豆腐腦,我看到後立馬決定就是它,但是...有點小失望,沒有以前好喝,有點鹹,酸和辣的味道都還好。

菜圃蛋燒餅$75-蛋素
第一次吃,以往都吃蛋餅居多,想說換換口味,不錯吃,餡料很多,燒餅酥脆可口。

薑燒菇菇燒餅$75-全素/蛋素
我們選擇蛋素,它的薑味濃郁,推薦給喜歡薑味道的人。

花生豆花(加入會員贈送)

茶凍(加入會員贈送)
非常香,有花香,味道很讚,冰冰涼涼很順口。

店家資訊:
上善豆家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平日 11:00-14:30/17:30-21:00
  • 假日 7:30-21:0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6號
  • 電話:02-2731-6991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素食家庭。素食不只是一種飲食,而是種對生活的態度。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