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小酌TIME🍹》

1 / 1

Sour3白桃風味沙瓦.

酒精濃度3%,果汁含量25%,產自於日本的平價沙瓦。

味道偏甜,白桃味聞起來喝起來都非常重,不是假假的白桃味優!可能因為果汁含量高,所以喝不大出來酒精的味道,適合想要微醺感或是不大愛喝酒的人。

美味指數⭐️⭐️⭐️

Asahi 鮮醇果榨 期間限定蘋果

酒精濃度4%,果汁含量33%,日本原裝進口。

偏好濃郁水果感的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鮮醇果榨系列,鮮榨半顆蘋果,自然酸甜中,伴隨著滿滿的蘋果清香。非常推薦給不大愛喝酒,但又想喝水果酒的人,不大喝得出酒精的味道優!

美味指數⭐️⭐️⭐️.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ub Setter夕陽沙灘酒精氣泡飲-草莓西瓜

酒精濃度5%。近年酒精氣泡飲(SELTZER)低糖、低卡、低碳水化合物的健康優勢相當切中消費者需求,號稱「無罪惡酒精飲用體驗」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我覺得草莓&西瓜非常不搭,啤酒的苦味滿重的,整體結合再一起很不適合,而且草莓和西瓜香精假假感很重,嚐鮮還可以,但我個人是不會再回購!

美味指數⭐️⭐️

其實照片中的四款酒最推薦的是左下角那個日本進口的蘋果酒,它是四款酒裡果汁含量最高的一款,果汁含量高達了50%,而且完全喝不出酒精味,喝的當下容易誤會以為自己是在喝蘋果汁,蘋果香氣十足,喝的時候也可以聞到滿滿的蘋果香,更重要的是它也不會很甜呦!❤️❤️❤️

可惜那時忘了把它拍下來,所以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而且後來就也沒有再看到它了!!!

美味指數⭐️⭐️⭐️⭐️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18請勿飲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