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開箱宅配】樂均廚坊│流淚的美味哲學,乳酪與生巧克力最佳的頌歌。100%生巧克力極限全台獨家

1 / 1

文末有抽獎

.

眼淚是珍珠,反應情緒純淨的波瀾

大膽以此命名的蛋糕,會帶來如何的感動呢?

.

巧克力是愛情魔藥催化劑

生巧克力的極限,直上100%的生巧克力,又會有如何的濃情密意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淚乳酪四重奏

一般乳酪蛋糕用兩種乳酪就很了不得了,「流淚乳酪」之所以憾動人心。

是他竟然用了4種乳酪啊!

一酸一鹹的兩款北海道乳酪

乳香四溢的法國金牌乳酪

澳洲帶草原香氣的豪邁乳酪。

最佳黃金配方,宛如冰淇淋的口感,在舌尖慢慢舒展化開,

濃醇的乳酪醇香彷彿音符演奏飄揚,幸福感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愛爾帕寇100%生巧克力

台灣敢將生巧克力做到100%極限,也只有「樂均廚坊Love Jun」。

彷彿化身凡爾賽的瑪麗皇后((Marie Antoinette))

感受一種優雅醇苦與回甘餘韻,

在純粹極致的華麗舞步後,歇停的音符也是人生況味,是這款巧克力給人的美妙印象。

.

日式抹茶生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抹茶口味以莊園白巧克力為主,

拌入細緻的靜岡抹茶後,和式風情以搶眼而不衝突的特色芬芳茶香進駐。

彷彿挽起英倫紳士手腕翩翩起舞的大和撫子,《白色圓舞曲》步伐,

濃郁奶香巧克力與鮮奶油完美共舞。

.

【木偶開箱實測】樂均廚坊│流淚的美味哲學,乳酪與生巧克力最佳的頌歌。100%生巧克力極限全台獨家

https://kielkiel.pixnet.net/blog/post/333135451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獎活動

抽獎獎品:流淚乳酪一條(原價$420)

活動時間:即日起~9/14 23:29

活動辦法:

1.加入「引線木偶」、「樂均廚坊」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kielkiel0205/

https://www.facebook.com/%E6%A8%82%E5%9D%87%E5%BB%9A%E5%9D%8A-101484595354574/

2.於此篇活動貼文按讚分享,並推薦你的兩位好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在貼文留言處寫下你愛吃蛋糕或生巧克力的各種理由「@XXX @OOO #樂均廚坊 (EX.乳酪與生巧克力最佳的頌歌)」

4.留言請設為"公開",避免看不到錯失得獎機會喔~

5.中獎需自付運費$150或到店領取(新北市三重區)

.

另外,同步也將在引線木偶 #IG#雲嘉南團購群組 舉辦抽獎。

分別抽出各一位得獎者,歡迎同步參加多平台活動,增加中獎率哦

引線木偶IG:https://www.instagram.com/kielkiel0205/

雲嘉南團購群組: http://line.me/ti/g/IXcQRu92A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