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口感全在 馬克先生 MR. MARK 的帕瑪森鹹乳酪起士蛋糕 & 伯爵茶蘋果燕麥豆漿蛋糕捲

1 / 1

#馬克先生 #MrMark

微解封的開始讓我可以和大學好姊妹相見,這件事應該對很多人來說都相當開心,畢竟關在家太久、無法群聚,好像都快和外界的人斷聯一樣。所幸,好姊妹的老公是保險顧問,他們跟我拿了保險後,重新檢視保單內容並給予我很朋友的建議,二話不說當然一定要承保啦~這些是題外話…我們進入正題吧!

我對於馬克先生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很健康的麵包,本人不是很愛吃麵包,所以很多年下來才跟馬克先生光顧1-2次吧?因為好姊妹來我家作客,他們帶了 #馬克先生 MR. MARK 的 #帕瑪森鹹乳酪起士蛋糕 以及 #伯爵茶蘋果燕麥豆漿蛋糕捲,我家兩個孩子非常開心,這足足展現孩子對於蛋糕的熱忱。

充滿質感的 #伯爵茶蘋果燕麥豆漿蛋糕捲 by #mrmark #馬克先生

我先說抱歉,這個蛋糕我全然忘了要拍照,因為那時還沒想到說可以來這裡分享給大家。所以如果大家想看可以至 馬克先生-伯爵茶蘋果燕麥豆漿蛋糕捲 查看,基本上實際的 #蛋糕捲 和官網上的照片沒什麼差別。

我的好姊妹和我說「吃之前一定要記得退冰一下,大概是放至常溫約20分鐘左右即可」,但聽到這裡不要覺得這個蛋糕捲要被冷凍,我頭次也覺得是不是要放冷凍? 當然是不用!!

在晚餐飯後,約接近就寢時間,忽然想到有蛋糕捲,我、2個小朋友和我姊的女兒決定要來試吃這款蛋糕,因為很接近就寢時間而且大家都很貪吃… 我們全忘了要退冰這件事…(這家人真的很隨性)

於是切好蛋糕後,我們就開動了…咬了幾口,我發言說「我們應該要先退冰一下!」,不過沒有人理我,都說這樣冰冰的很好吃耶… 

這款蛋糕裡面是吃得到蘋果切碎塊,也帶著燕麥和伯爵茶的味道,至於豆漿的味道其實就比較吃不出來,也許是因為沒有退冰的關係,所以豆漿味沒有出來? 我是不擔心的,因為豆漿是不會去壞了整體的味道,它總是食物搭配的好配件,健康、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是只有小朋友吃,後來我爸、我媽看到這蛋糕很好吃的樣子,也都紛紛來了一份,連不愛吃蛋糕的我媽都說這蛋糕不是很甜、真好吃!結果那晚就解決了這塊蛋糕了… (笑)

而怕胖的我,想吃卻不敢再來一片…

多層次的特別口感 #帕瑪森鹹乳酪起士蛋糕 by #mrmark #馬克先生

托好姊妹來作客的福,我才能吃到這款口感特別的蛋糕。從帕瑪森鹹乳酪起士蛋糕這個名字很明顯知道這個蛋糕是「鹹」的喔。(這個蛋糕我有拍照我有拍照啦~)

原本以為應該跟其他牌子的起司蛋糕差不多,沒想到一打開看到它的外觀有點驚訝,有點巔覆我的想像,似乎是把起司麵包的皮變成蛋糕的皮了,而且在上面還能看到起司粉(應該是乾酪),這樣的製作方法是頭一次看到。

查看官網的介紹原來是採用了五種頂級乾酪,難怪會跟以往的起司蛋糕不同,而官網介紹也有提到「多層次濃郁奢華食感」,這個說明一點也不誇張。切開蛋糕還可以看到黃色的起司就藏在其中,光是看就很想嚐一口看看~

拍完蛋糕美照,當然就是要享用蛋糕啦~我和兩個小朋友各來一片,我女兒第一口就說「好好吃!」,但不瞞各位,我覺得是很特別啦…因為這個多層次的口感跟我想像中的起司蛋糕截然不同,它是鹹的乾酪味和一般起司蛋糕味的結合,而上面的皮就如我預料的,像極了起司麵包的皮…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這樣特別的口感吼?如果不能,是可以去買一個來試試,我女兒非常喜歡,而且她隔天還主動問我是不是還有蛋糕~她可是很想念… 只是說我也管不住我的嘴,她說她還要吃的時候,我也順便切了一塊給自己,習慣了這種多層次的味道後,反而覺得越吃越好吃,滿滿的起司乾酪香氣喔。(完全為自己貪吃找藉口XD)

店名: 馬克先生 Mr. Mark

網站: https://www.mrmark.com.tw/index.ph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體門市營業時間:週ㄧ~六 : 08:00~21:00/週日 : 08:00~21:00

實體門市服務據點:https://www.mrmark.com.tw/index.php/contact/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