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米玥麻糬堂|多樣口味款款爆餡|台中超人氣兔子袋麻糬|Q彈不黏牙

1 / 1

台中超人氣名店-米玥麻糬堂終於插旗台北了!開在大安區巷子內,周遭美食一級戰區。有甜有鹹、多樣口味可供選擇,想吃幾顆買幾顆,每款餡料都包得滿滿滿,每種口味都是爆餡款。

小小店面目前為外帶店模式,並無內用座位。

落地窗設計,乾淨明亮。

開放式廚房,製作過程都能清楚瞧見,十分安心。

口味則分每日供應款、單雙日限定口味以及季節限定(目前為楊枝甘露)

麻糬單顆包裝,封口處還會用貼紙標示口味。包裝設計方便,吃幾個拆幾個。

購買四顆以上可選包裝方式,一種是兔子袋裝,另一種是像是古時候藥材包裝成一包一包的樣子,十分可愛。

最後也還有手提紙袋方便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存方式:陰涼處可保存1~2天,冷凍可放7天,要吃時室溫退冰即可。

麻糬皆為當日新鮮現做,建議兩日內食用完畢,水果類和鹹食則建議當日食用完畢。

輕劃一刀,滿滿餡料清晰可見。

#楊枝甘露(芒果、葡萄柚、椰奶餡)$50

#草莓起司蛋糕(草莓卡士達、起司蛋糕)$45

#捲捲肉鬆芋泥(肉鬆、芋泥)$38

#芋泥鹹蛋黃超人(芋泥、鹹蛋黃)$32

#楓糖小堅梅(堅果、楓糖、蔓越莓、豆餡)$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牌奶茶鐵觀音(鐵觀音茶、豆餡、牛奶餡)$30

#茶香紅豆泥(紅豆泥、茶羹)$28

#花生粒粒經典(花生碎、香甜糖粉)$20

除了麻糬外,也有販售現泡冷泡茶。

#梨山小烏龍$50

#手採金萱$50

創意十足的麻糬,每顆餡料都很飽滿。

冷泡茶不苦澀,有淡淡的回甘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類和鹹口味建議當天食用完畢喔~

芋泥控必吃~~滿滿芋泥餡料吃得到芋頭顆粒。芋泥肉鬆的味道更為明顯,不愛吃甜的建議點這款;而芋泥鹹蛋黃的蛋黃味較淡,大多為芋頭香氣。如果兩款都買建議先吃鹹蛋黃再吃肉鬆,比較不會被蓋過味道。

滿滿扎實的芋泥~

水果系列清爽不甜膩,不愛吃甜的很推喔~草莓起司是包裹著一整塊起司蛋糕,綿密口感加上草莓香氣。而季節限定的楊枝甘露也是很清爽,且芒果塊滿多的。

甜口味的麻糬如沒有吃完可以冰冷凍保存七天,要食用時拿到室溫退冰約半小時即可。

螞蟻人應該會滿愛的紅豆泥~中間包裹著茶羹,很建議搭配冷泡茶一起食用,甜甜的紅豆香散佈口中。楓糖則是滿滿甜甜香氣在口中,吃得時候並不會這麼甜膩,還有添加堅果和蔓越莓,增添口感,我滿喜歡的~

花生雖不是液態,然而一切開,滿滿花生粉和顆粒瞬間湧出,花生顆粒吃得到!而鐵觀音茶香十分濃郁,奶茶口感帶點甜甜奶香,也不會太甜膩。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大家不同日子試試不同口味。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米玥麻糬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

時間:Mon.-Sun. 12:00a.m.~20:00p.m.

電話:02-2741-5578

#台北美食 #芷吃台北 #麻糬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地圖 #美食推薦 #台北麻糬 #甜點 #下午茶 #台中美食 #台北分店 #爆餡 #花生 #鐵觀音 #草莓 #起司 #芋泥 #芋頭控 #芋頭 #中秋禮盒 #中秋送禮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