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匠心拉麵-花蓮第一家拉麵專賣店/不定時店休/仕女套餐。

1 / 1

匠心拉麵 」是位於花蓮市區的拉麵店,屬於一人經營的拉麵店、每日採限量販賣,很幸運我們去那天還有位置,老闆會招呼先在外面位置等候,基本上每個動作與服務、都是 老闆一個人負責。

我們入內、流程大約是:先洗手->坐著等待->老闆忙完會過來帶位->給菜單->看菜單->確認後,老闆會過來點餐->老闆給收現的盒子->把錢放上後->老闆會來收->等待->上拉麵->吃麵->老闆收碗盤->送上甜點。

以上每個動作都會等待,所以適合悠哉不趕時間的行程,而 老闆的拉麵真的很好吃,湯頭不會很鹹,味道很香醇道地。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 愛馬氏夫妻曾在花蓮待過一段時間,在此也分享我們喜愛的店家。

禪風的感覺,自在、簡約的空間,桌面有些書籍、很適合在等待時來本書籍,非常愜意。

入內左手邊的洗手台。

最富有禪風的小角落。

菜單的部分,老闆也會簡單告知份量、詢問是否加麵等。

馬先生點的「豚骨拉麵」未增減麵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太太點鹽味拉麵更改仕女套餐,所以麵量減少且附上甜點。

馬太太選擇「焦糖布丁」,在網路上看很久、沒想到吃起來真的很讚!

布丁體搭配焦糖醬~~~整個香醇好吃。

也很喜歡這個小角落。

花蓮有很多美食、「 匠心拉麵 」是少數的拉麵選項,也是獨立工作室的型態、所以從招呼到最後的結帳都是 老闆一人完成,也因此會控制人數、所以店內不會太吵雜,也無法快速上餐然後翻桌,對客人來說、反而帶來一種舒適安穩的感覺。

  •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12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