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CP值中秋禮盒 送禮自吃兩相宜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1 / 1
隨著中秋將至,除了烤肉就是吃月餅啦 ,各個糕點店推出琳瑯滿目的創意月餅,因此我就在眾多月餅中,精挑細選出我個人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月餅,介紹給大家!(IG/johnny890128)

#馥漫麵包—中秋月影禮盒

一盒裡面共有4種口味,每個口味各2顆,總共有8顆!這樣竟然只要370元,不僅有鹹有甜,五顏六色的創意月餅讓你送人超體面~

#北海道竹炭牛奶

超漂亮的開花外觀,一秒吸引你的目光!酥皮由竹炭染色呈現自然色澤,高級感瞬間提升,內餡不僅有濃濃的北海道牛奶,還有黑糖麻糬,多層次的口感在味蕾上舞動,每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紅豆蛋黃酥

最經典的蛋黃酥絕對不能錯過!紮實的紅豆餡甜而不膩,搭配鹹度十足的蛋黃,鹹甜滋味一吃就上癮,尤其是超大顆的蛋黃,不僅給料實在,兩種餡料的比例也很剛好!

#擂茶麻糬

乍看顏色會以為是抹茶,沒想到是擂茶!客家擂茶餡不僅含五穀豐富的口感,還有Q彈麻糬,我認為是所有口味中最不甜,又帶些茶味的清爽,也不會有苦澀感,害怕苦味的你值得一試~

#芋頭酥

香濃的芋泥,搭配彈牙的麻糬,創造豐富的口感,芋頭的天然甜味在嘴中慢慢擴散開來,與原味麻糬咀嚼時,甜的剛剛好,從圖中可以看到,外皮紮實也非常多層,好吃到臉頰都要融化了~~

有興趣的大家歡迎到各店鋪訂購,或是打電話詢問喔!

FB/馥漫麵包花園FM-Station 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