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食記-wenwen吃美食-草本茶 涼茶第一首選 中央廚房把關 就是要給你最好的~~

1 / 1

新竹食記#草本茶
#wenwen吃美食
​​
草本茶巨城#快閃店 來囉!

即日起至9/30在巨城7樓(乾杯對面)也喝的到清爽好喝的草本茶,偷偷告訴你,還有3款限定款,外面喝不到的喔!快來看看吧!

🔸#洛神蜜桔光 $70元(巨城限定)
新鮮洛神、酸甜金桔🍊搭配的飲料基底,另外加入小紫蘇跟寒天QQ球,酸甜的口味、漸層的顏色、豐富的口感,這杯好看又好喝~

🔸墨玉歐蕾 $70元(巨城限定)
用台灣在地直送的#櫻桃家鮮奶,加入香醇紅茶,還有店家招牌仙草,喝起來非常濃郁,還有一點脆脆的口感,居然是加入了黑木耳,沒想到木耳在這裡會那麼搭欸!!

🔸#雪耳香檸qq $70元(巨城限定)
新鮮檸檬🍋加入店家獨有的銀耳露,真的沒有想到這樣的組合,濃稠的口感,很像在喝帶點清爽口味的白木耳飲,另外再加入寒天QQ球,飽足感十足呢!

🔸#原萃紅茶拿鐵 $50元
我到每家店都會喝的品項,他們家的茶香氣很純,不會苦澀,加上在地直送鮮奶,整杯就是一個濃醇香~~

🔸#茂昌青草茶 $45元
他們家的青草茶都是自己熬煮,即使喝無糖的也不會苦,夏天喝清涼降火,非常消暑啊!

🔸#杏仁豆腐 $55元
濃濃的杏仁味,口感有別於其他吃起來Q感,他們家是很綿密的,真材實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辣口味腰果 $175元
草本茶跟#綠禾苑 也有異業合作,在草本茶都可以買到好吃的健康的酥脆腰果,我吃的是蒜辣口味,辣的很過癮,讓人一口一口吃不停啊!(巨城店現有折扣喔!)

草本茶在105年成立,老闆家裡以前是開藥房的,為了解決顧客在家不方便熬煮藥的問題,提供代客煎藥的服務,進而引發老闆鑽研了一系列的漢方草本相關茶飲,經過一番努力跟嘗試,終於成立了#草本茶 ,並設立#中央廚房 ,就是要給客人最優秀的品質跟選擇,喜歡涼茶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他們家~~

另外好康報給你,草本茶在9/1正式在#新竹城隍廟 進駐囉!位置就在#西大發 旁邊,關注起來喔!

|店家資訊|
🍵草本茶-巨城快閃店
@caobentea_official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
快閃日期:8/16~9/30
營業時間:11:00 - 21:30(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六)

新竹各分店資訊
1️⃣新竹埔東店
@caobentea_pudong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東路327號
電話:03 5386333
營業時間:10:00 - 22:00

2️⃣ 新竹中正店
@caobentea_zhongzheng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206號
電話:03 5259666
營業時間:11:00 - 23:00

3️⃣竹北勝利店
@caobentea_zhubei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98號
電話:03 6672726
營業時間:10:00 - 22:00

4️⃣竹東長春店
@caobentea_zhudong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二段59號
電話:03 5103399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快閃 #新竹美食 #新竹飲料 #連鎖飲料 #養生 #茶飲 #竹北美食 #竹東美食 #職人草本 #涼茶 #青草茶 #杏仁茶 #新竹必喝 #城隍廟美食 #限定 #快閃店 #巨城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