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狸小路 | 皇上不上朝-滿滿蛋黃流沙的流心餅

1 / 1


#狸小路
#台南
.
堅持不添加多餘糖分、油脂及色素,希望每一位客人都能吃得健康無負擔,是狸小路一直以來的堅持。
.
#皇上不上朝流心餅 $680(9入禮盒)
不得不說,流心餅的外型真的是有夠可愛,尤其是上面「皇上不上朝」的字樣,一打開就讓人露出姨母笑了。

切開更是讓人驚艷,刀一劃下,裡頭滿滿的流沙便要傾洩而出,彷彿被關在餅裡千百年就為了等著這見到光的一刻(๑°o°๑)

放入嘴中,鬆軟的餅皮配上滿嘴的蛋奶香,再加上那流沙蛋黃在裡頭流淌,讓整個流沙餅完全不乾澀,鹹甜的滋味更讓人欲罷不能。

一口、兩口、三口,原來,幸福竟是這麼簡單( ⸝⸝•。•⸝⸝ )
.
門市資訊:
狸小路台南裕學門市
狸小路台南民族門市
狸小路高雄瑞豐門市
狸小路高雄新崛江門市
狸小路台中逢甲門市
狸小路台中美村門市
.
訂購資訊:
FB: 狸小路手作烘焙 @tanuki_koji_2013
皇上不上朝 @emperor.on.leave
Line ID:@t0933983950
.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__annnnna_eat !!
.
#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台中美食#台南美食推薦#台南伴手禮#高雄伴手禮#台中伴手禮#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中秋月餅禮盒#禮盒#中秋禮盒#皇上不上朝#流心餅#狸小路手作烘焙#popyummy#popyummy台南#popyummy高雄#popyummy台中#yummyday#yummyday台南#yummyday高雄#yummyday台中
#吃貨安吃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