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長又粗的雞蛋糕 - 台中益民商圈 : 好粗雞蛋糕/食用心得

1 / 1

店名 : 好粗雞蛋糕

販售金額 : 35元(經典原味5顆、內餡口味兩條),任三份100元

販售地點 : 台中益民商圈

營業時間 : 

周三至周日 : 15:00~22:030

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 : 0938-376763

地址 : 臺中市北區一中街1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天看到朋友分享最近台中的益民商圈新開一家雞蛋糕攤位,趁著疫情逐漸降溫之際,路過時外帶買來吃看看。

既然店名為好粗雞蛋糕,大概就能猜到雞蛋糕走的造型是長寬型。

他們除了內餡長寬版,一樣還是有提供基本的雞蛋型,另外也有提供泰式飲品及冷泡茶。

因為自選三份100元,加上他們隱藏版只限定周末兩日才會有,便選擇我滿喜歡葡萄乾、黑糖麻糬,最後店家推薦他們自製的招牌奶油口味。

如果點一份雞蛋糕,加購飲品可以抵5元,所以我就加購泰式粉紅奶。

不論是雞蛋糕或飲料的盒子外都可以看到店家的LOGO。

三葉葡萄乾雞蛋糕

第一個先決定我個人通常在麵包類都會選擇的葡萄乾,葡萄乾搭配上雞蛋糕,基本上就不會有太大驚喜,但也不會有踩雷的疑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的感覺,恩~~~~就是一種沒有意外,但也不會失敗的口味。

黑糖麻糬雞蛋糕

第二種口味則是選擇黑糖麻糬,是說一開始沒有特別想法,單純只覺得黑糖+麻糬基本上應該不會出錯到哪裡去。

實際上吃的時候,令我有一點意外的好吃,黑糖口味的麻糬的Q軟加上雞蛋糕本身的綿密感還挺搭的呢 ! 

招牌奶油雞蛋糕

最意外的莫過於店家推薦的招牌奶油口味,只能說不虧是店家推薦,吃起來口感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奶油,真的就像老闆說這是他們獨家特調一樣,有點甜,但是我自己覺得是滿適合大部份消費者的甜度。

泰式粉紅奶  60元 

因為受到泰BL劇影響,加上聽說泰國本地泰式奶茶其實甜度對一般台灣人來說偏甜,所以我一直在找正宗的泰式奶茶來品嘗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真說甜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應該差不多就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那種甜度。雖然喝起來算不錯喝,不過甜度對我來說還不算甜。

#好粗雞蛋糕 #益民商圈 #台中 #甜點 #招牌奶油雞蛋糕 #三葉葡萄乾雞蛋糕 #黑糖麻糬雞蛋糕 #泰式粉紅奶